新浪博客

势头雄起大盘指数先上看3250

2017-06-26 16:03阅读:
势头雄起大盘指数先上看3250
今日大盘走势相当的稳健,早盘高开后,指数挟着量能逐步上推,整个走势呈现的是稳步上攻的形态,这是目前这阶段最为正确的多头攻击模式。毕竟大盘才刚刚突破多空分水岭,如果在目前就急拉的话,那就犯了急躁冒进的兵家大忌。

纵观今日整体盘面,大盘走的不疾不徐,而且成交量相对的配合增长,这现象也证明了市场的心态已经逐渐的摆脱空头的阴影,尤其是尾盘最后5分钟,成交量显著的增加,这说明了心态上看好后势持股待涨的情绪正在提高。

从周线图看,大盘开始步入中长期多头行情已经是毋庸置疑之事,大盘目前最注意的事绝对不要急拉大涨,急拉的话反而是对多头不利,会引来多头获利了结盘的卖压,以及空方的反扑。就像前面说的,大盘刚刚才走出中长期空头趋势,此时急拉强攻,就宛如一个大病初愈的人,才刚刚能下床,就硬拉着他去跑5000米,这是揠苗助长的错误!

大盘既然已经转为多头趋势,后势向上攻坚当然是理所当然的事,从周线图来看,前期的201612
16日的那根长黑的周K棒,他的最高价3246就是本次大盘继续上攻的第一个要克服的高地,指数来到这里,势必有一番多空激战,毕竟这是半年前套牢盘的解套需求,个人认为要攻克这个点位,一点问题都没有,只是多头要稍微费点劲罢了!

突破3246之后,大盘如果能在此盘整些许时间,让盘面充分的换手整理,接下来,相信这一年多以来的最高价,也就是2016122日的3301也就不是威胁了。总之,大盘继续向上是方向的事,大家可以安心做多,问题只是个股选股要选的好,否则赚了指数赔了价差那就后悔莫及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