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韦特塔罗牌意之权杖皇后

2020-04-09 20:20阅读:
权杖皇后
个性
热忱,亲切,奉献,以积极热情态度面对一切。
火+水
代表一种较为柔和、不那么自私功利的火。有一种要完成自己梦想的冲劲儿,使得她在事业以及实际面表现优秀。(非过大的野心或利益)女强人
爽朗又没心机,行动力强。积极,独立自主,又不吝于与他人共享,
有能力把自己打理的很好。同时不自觉地想去指导他人,照顾他人,保护欲与责任感很强(皇后)。又不会带给别人太大压力(水)
大方,对自己要求高,感染力很强,会自己发现生活的乐趣,不被工作框住,个性直来直往。
事业:
一切状况正按理想进行,中间不断会发现新的惊喜及可能性,对周围的人很有推动力,运气也不错,所以帮助别人多,而不太向人求助或对外透露自己的困难。所以表面上受人欢迎以及肯定,责任却是相当沉重。
爱情:
独立不喜欢依赖,不但能负担自己的事,也可以当个称职的一家之主。愿意享受生活,恋爱机会多,不会因爱情束缚自己,可保有自己的行事风格。热心的特质是看到别人遭受困难时有冲动去帮一把
在事业上带来的是关于丰收财运极令人欢愉的消息,恋爱中更为关注两人一起享受快乐的经历(玩,疯,旅游等)什么都好,关键要开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