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西北狼:回踩反弹做箱体,成败在于关键位!

2019-05-21 11:59阅读:
西北狼:回踩反弹做箱体,成败在于关键位!
今天市场在昨日回踩基本到位之后,早盘小幅低开展开快速拉升之后的上攻结构,其中证券、银行拉升支撑明显,而保险相对在冲高之后有所回落。题材方面,酒店餐饮、通信设备、电信运营、交通设施、建材、家居用品等几乎全面轮动。所有行业板块稀疏翻红,股指结构上拉升之后经过整理回打日内均线快速拉升。指数上基本上收复2900以上,维持在阶段性高位的拉升整理。
个股方面,题材几乎全线轮动中涨停家数并不理想,仅有50余家;涨幅5%以上刚过160家左右;跌幅方面,跌停4家,跌幅1%以上也维持160余家左右。
技术结构上,昨天在股指快速重挫之下展开低位的震荡回抽之后,回打位置基本满足箱体结构下部支撑。在今天的分时结构中低开之后快速拉升上攻,上午分时走出上攻三结构走势,权重持续推升中攻势较强,题材几乎全线轮动盘面情绪回升。
【盘面观点】:
今天市场在权重的持续支撑下展开技术结构上的回踩箱体下轨之后的反弹走势,在股指目标上收复2900之后形成了阶段性持续性上攻2940箱体上沿结构的技术条件。那接下来全天量能若能持续,保持在2900以上,将会有继续上攻的结构出现。反之,将会出现再次回落,需要谨慎。
实际上,狼哥在昨日下午14:30过后已经提示:严重缩量之后,这里短反依旧存在,且在收盘的收评视频中也重点做了强调,再次探低2838点,也表明多方在此有试图反击的需求,只是反弹的高度将取决于量能。所以说,今日的反弹并不意外。
【午后研判】:
午后市场将回踩2900之后,仍有
上攻2920的走势出现,如果回踩2900不再跌破那么午后市场基本将保持高位震荡整理的走势。上午盘中缺点上市题材股的全面轮动中个股涨停表现并不理想,依然是权重承托比重太高。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