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西北狼:震荡修正之后,将是加仓的机会!

2019-08-21 18:37阅读:
西北狼:震荡修正之后,将是加仓的机会!
市场全天维持震荡震荡,重心下移,呈现小幅修正的姿态,整体走势与预期一致。板块上早盘较为凌乱,回撤修正的科技板块午后重新活跃,证券早盘带动午后走弱,而保险在午后成为护盘之手。概念上多晶硅、磷概念、太阳能、上海自贸、光刻机、智能电视、特斯拉、石墨烯、华为等科技类边缘概念小幅活跃。地区上广东本地股分化明显,陕西板块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全天涨停40余家,涨幅5%以上个股110家;跌幅榜上跌停小幅扩大至7家左右,跌幅5%以上50家。整体做多情绪依在,股指呈现良性修正。
全天沪指微涨,报收小阳星线,成交持续萎缩仅1831亿。深成指报9322.75,跌0.06%,成交2713亿;创业板指报1609.83,跌0.11%,成交884.6亿。
技术结构变化不大,午后虽在分时上继续拔高,但是高度有限位于2885附近滞涨回落,午后14:00出现明显回落,幅度较小,尾盘回拉基本守住2880的重要日内多空线。短期结构而言,股指出现分化后的承压滞涨,短期平衡之后市场修正将再选方向。
【盘面观点】:
消息东风渐停之后的分化成为必然,随之而来必然是技术修正;当然在技术结构和时间周期上也本身承压。从今日的回撤幅度看,2870-2880区域抵抗支撑依然较强,但修正的重心下移本意未改。接下来,没有量能的支撑,依然维持修正结构,周期上关注3K的盘面变化。
【后市研判】:
明天市场依然存在上攻的可能,但是无量支撑和进一步分化加剧之下依然属于修正回落,支撑关注2840-2860,压力2892-2900。另外,明日将是2733点运行以来的第13天,波动幅度将开始加大,若指数主动向下回撤2860点,将是技术修正的短线低点,也将意味着市场二次探低确认完成,一旦得以量能扭转,则是加仓上车的机会.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