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西北狼:维持2990点的震荡,日内缩量小阳星!

2019-09-18 11:40阅读:
西北狼:维持2990点的震荡,日内缩量小阳星!
沙特阿美石油产量受损部分快速恢复至50%,受此影响国际原油期货昨夜大幅下跌;跟随消息随意追涨的朋友,被玩的不知东西。美股昨夜小幅收涨,今天市场我们在昨天已经在强调周三按规律而言,周三红盘概率最高。今天918,市场更需展现抵抗力和血性。
早间开盘股指高开运行,随后多次在2980测试支撑之后震荡上行,2990成为盘中短压。盘面上酿酒防御性尽显,食品、、商业连锁、旅游消费类随着假期临近蠢蠢欲动;地产在喜迎金九银十,但并不乐观。随之居后的保险、银行、证券等权重的反抽动作,市场开始在下破之后迎来抵抗。而科技类和石油以及医药依旧偏弱,弱势调整,这是市场风向的变化,需要注意。当然,狼哥强调科技依旧是主流,关注低接机会,而酿酒的趋势性机会或将比医药更加良好。
技术结构上,昨日分时非常明显,日内目标测量一倍区域在2980附近支撑。今日市场继续在2980开始低开反抽,盘面上再次轮动。且短调周期今日遇三,也必有抵抗。正常节奏,淡定面对。
【盘面观点】:
市场在调整下破3000之后迎来短周期遇三的反抽走势,非常健康;但是要注意反抽力度和板块持续性,另外量能释放也重点观测指标。配量稀疏,持续不佳需要继续逢高降仓,等待更加确定的低接时机。随着假期临近,消费类防御性展现将开始频繁,其余板块机会开始稀疏。这是市场板块的变化,需要注意。
【午后研判】:
午后市场仍以震荡为主,多空线2990,支撑2880,短压3005。震荡反抽关注午后回踩是否坚守2990维持强势震荡,相对而言,今日调整逢三,反抽收红概率极高。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