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西北狼:探低回踩,20日均线能否守住?

2019-09-23 18:20阅读:
西北狼:探低回踩,20日均线能否守住?
午后市场继续探低,继续向我强调的2960-2940区域逼近;技术修正的良性止跌区,到位市场才会有像样的支撑反弹,或将再次启动。尾盘半小时也如期出现了我预期的尾盘回拉,这是外资逆势扫货进场的黄金时间。午后探低2960之后尾盘半小时拉升近20点,最终报收2977.08。K线收出探底20日均线支撑回拉的阴K,维持相对缩量状态。
板块上半导体、元器件、IT设备、通信服务等科技板块持续性仍在彰显,午后指数回拉,科技板块逆势走强。我们强调的方向依然没有问题,而在进攻的同时防守的考虑不可或缺。
个股方面:日内跌停明显增加,6家左右,跌幅5%以上近50余家;涨停40余家,涨幅5%以上87家。市场借修正进行高位的获利回吐,低位个股则在择机启动。
【盘面观点】:
技术修正在朝良性预期方向靠近,板块轮动科技趋势性也在凸显。北上资金流入呈现分化格局,正在印证我们的分析,后续市场操作难度在不断增加,随着十月见高,一定要谨慎风险,注重防守;在坚守科技进攻阵地的同时要逐步向防御阵地转移。
【后市研判】:
明天市场在20日均线附近还有反复,探低补缺才是目的。若补缺之后能有力回拉,尤其是收复2980以上,将有新的启动转机存在。注意关注,板块上要看科技回暖和金融权重的动作。支撑29600-2940,多空线2980,压力3005。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