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西北狼:缩量弱反,高度有限,注意明天的关键位!

2019-11-12 19:16阅读:
今天市微幅高开,上证指数小幅上冲至2918点后,一路震荡回落,最低探至2891点,在权重的助推和周期二类权重护盘之下,沪指形成先抑后扬。日内走势相对经典,上午反抽2918点遇压回落,上午形成分时调整三结构,午后市场在二度回踩2891点区域支撑快速拉升反抽,重回2910上方形成午后震荡。尾盘基本在2910上方报收,对2920短压蓄势攻击。
实际上,狼哥在今日盘前已给出盘前四线,压力2922点,2930点,支撑2900点,2890点,而今日实盘最高2918点,最低2891点,基本上符合狼哥的技术分析。
西北狼:缩量弱反,高度有限,注意明天的关键位!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盘面上,除了煤炭周期权重带动,造纸、物流、工程机械等轮动活跃;而持续性良好的是医疗保健、酿酒、医药等防御性品种。另外三大权重均有在结构支撑位抵抗,指数承接力有一定表现。
【个股方面】:
两市全天涨停33家,涨幅5%以上个股86家;跌停8家,跌幅5%以上34家。市场热点相对分散,轮动加快。
技术结构:两连阴之后调整遇第三K,日内下破回拉有一定承接力,明日依然存在震荡整理动作,2920的回收至关重要,但是结构的扭转很难实现,注意把握短期机会,低吸上冲做好差价。
【盘面观点】:
权重助推下破延续调整结构探低,2890支撑之后随着权重板指的抵抗回拉,沪指重新收复2900,短期而言依然存在整固和反复需求。注意2920的收复和上攻力度,重点关注权重的止跌和力度以及题材响应。短期操作仍以快为主,请勿盲目抢底重仓。
【后市研判】:
明日市场依然存在回踩2900区域进行上攻的需求,短期压力2920,重要压力2930,重要支撑2890。但是整体反抽力度不宜期望过高,反抽无力之后还有探低整固需求。
总而言之,四大利空因素拖累市场,短期风险大于机会。一是经济数据下滑,CP
I上涨超预期,货币政策处于进退两难;二是市场又多了一个做空的工具(沪深300ETF期权);三是IPO抽血依旧不断;三是年底股东减持升温;四是年底淡季,资金困局短期难以改变。对于新手或手无寸铁的投资者最好管住自己的小手手,不宜盲目抄底,耐心等待市场止跌企稳。对于有一定技术方法或老手而言,把握市场的结构,寻找低位形态较好的个股模型,严控仓位,短差博弈即可。
狼哥在11月7日晚间的复盘逻辑视频,V+群,按照牛股基因战法分享的模型002047宝鹰股份,10月30日V+群观摩的603013亚普股份,11月11日一片下跌,股市打折,狼哥盘中V+群观摩002061浙江交科,都表现还不错,虽然没有涨停的,但也算是稳稳当当跑赢大盘。
西北狼:缩量弱反,高度有限,注意明天的关键位!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内容为西北狼VS「原创」,狼哥作为一个股票投资的纯技术派,严格遵循定位、套模、执行六字方针。希望狼哥的技术方法能给予更多投资者的帮助,喜欢的朋友多分享,多转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