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西北狼:无量反抽的隐患就是再次回落!

2019-11-20 18:20阅读:
blob.png
无量上行的隐患就是回杀,本来定义的弱势震荡,结果午后尾盘的回落有些加速。这其中还是权重在主导走势,盘中概念上午后黄金有所异动,金州慈航、中润资源、东方金钰、赤峰黄金涨停!另外,昨日大涨的手游概念、互联网稍有延续,但是大幅分化;权重上今天领跌,证券、保险、银行均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
截止两市涨停40余家,涨幅5%以上80家;跌停5家,跌幅5%以上30家左右。市场情绪仍然谨慎,普涨之后分化明显。
【技术结构】:
今日低开低走,昨日涨幅今日基本吞没,权重领跌,题材分化;整体结构仍在20/60日均线下承压。量价关系上缩量隐患凸显,今日动能再次衰减。
【盘面观点】:
权重承托之下昨日题材全线轮动,但是量能低迷依旧,终存隐患,今日再次分化。客观来讲,从时间而言,目前市场在政策面驱动不足,基本面经济数据不佳之下,市场存量博弈下的结构性机会更加突出,尤其是随着时间推移,年底资金困局将加剧流动性趋紧。强势持续上行条件并不存在,整体结构性机会下大消费的防御性优势突出科技蓝筹重点。
【后市研判】:
市场将有继续弱势反抽2920的技术动作,但是整体力度不强,权重拖累明显,后续将保持2900附近震荡结构。若银保的板块结构出现再次破位,那么指数再次回杀概率大增,需要谨慎。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内容为西北狼VS「原创」,狼哥作为一个股票投资的纯技术派,严格遵循定位、套模、执行六字方针。希望狼哥的技术方法能给予更多投资者的帮助,喜欢的朋友多分享,多转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