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西北狼:60分钟楔形下轨的小反抽,空间有多大?

2019-12-03 12:11阅读:
昨夜市场消息面并不平静,欧美市场受利空承压纷纷收跌,其中美股指数低开基本毫无承接,震荡低位,全天弱势震荡。早盘亚太市场中的日经也跟随低开运行,A股早盘首次影响小幅低开下探。盘中直击探低2860重要支撑,随后震荡回拉,其中地产、银行等均有小幅拉升动作。临近午盘,保险、证券再次强力回拉,带动指数跌幅收窄。概念方面、超跌、家电有所轮动表现,其余板块绿肥红瘦,一片低迷。
【个股表现】:
今日市场截止10:30一小时的运行之后,两市涨停23家左右,涨幅5%以上40余家;跌停方面3家,跌幅5%以上18家。市场做多情绪低迷,上行动能并不充沛。因此,维持短快博弈的策略不变。
【技术结构】:
日线级别市场依旧弱势震荡于年线下方,今天本身存在情绪承压,短期结构性压力2890非常明显,而2877附近的年线也已失守,所以弱势震荡将是日内主流。
通过上证指数60分钟走势来看,短期结构呈现下楔形的走势,20MA及60MA形成偏离后,触及楔形下轨的再次弱反抽,但成交量能并未有效方法,也将意味着短反的空间有限。
blob.png
【盘面观点】:
短期失守年线之后,本身情绪承压,日内走势仅属于探低后的弱势反抽,而地产、保险、证券、银行轮动小幅护盘,整体力度并不是很强。在昨日轮动受消息驱动的证券并未延续护盘,说明市场极为谨慎,对消息面吸收并不充分。
从时间上而言,也符合狼哥的预期。狼哥昨日晚间收评文章《西北狼:注意重要间窗临界点的运行方式》中已经明确提示:今天将是21天,属于时间窗临界点。在时间窗临界点处依然会有抵抗,运行方式将是弱反弹或者横向震荡,2-3天若不能有效放量,依然会再次进入震荡探低的结构。大的周期而言,调整筑底的结构并未完成,等待时间过渡到12月中旬以后,市场逐步探明底部。
SPAN>年底资金困局仍将延续,弱势震荡中需要等待时间过渡。结构上以震荡走低,探低寻底为主。
【午后研判】:
上午分时震荡回拉之后未破开盘价形成缺口回封,震荡之后回杀下破日内分时均线,那么短期分时走势将转弱。午后或将还有小幅冲高,但注意金融权重护盘的动向及2876点—2880点区域的压力。短线支撑注意2865点及2860点区域支撑。若上冲动能减弱,14:30过后应当还有小幅回落。整体低迷震荡节奏不变,保持谨慎。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内容为西北狼VS「原创」,狼哥作为一个股票投资的纯技术派,严格遵循定位、套模、执行六字方针。希望狼哥的技术方法能给予更多投资者的帮助,喜欢的朋友多分享,多转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