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西北狼:今日板块轮动再现凌乱,注意操作节奏!

2019-12-06 17:21阅读:
blob.png
今日市场几乎平开运行,受制于量能压制,市场强势上攻缺乏动能。今日市场在2900区域窄幅震荡后回撤进行再次整固。盘面上酿酒涨幅居前、农林牧渔、元器件、保险、商业连锁、食品饮料等涨幅居前。互联网、半导体、传媒、煤炭、造纸等领跌。
概念方面:无线耳机概念股再度崛起,漫步者冲击涨停,雷柏科技、共达电声跟涨;斯迪克、水晶光电、天龙股份、丰达科技等均有表现。今日板块轮动再现凌乱,注意操作节奏。
【个股表现】:
两市涨停47家,涨幅5%以上104家,跌停3家,跌幅5%以上17家。两市做多情绪依旧谨慎,指数在20日均线小有突破,但也纠结。市场维持震荡走势,注意权重能否持续推升。
【资金流向】:
日内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入,合计净流入56.87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6.34亿,深股通净流入30.53亿。这是一个好的现象,在2018年年底的时候,也是北上资金大幅快速流入,接着迎来了一波挖坑后的春季攻势,也是大资金在行情低迷之际吸纳筹码的典型。
【盘面观点】:
量能受限仍将是接下来市场运行的关键;短期具备上破20MA的动作,但是高度有限,震荡盘整于年线一带将是主流。短期市场上行仍旧缺量,20MA区域进退将有反复。
板块上科技回暖,酿酒医药的利空潇洒,市场防御性板块重现活力。注意市场细分领域的持续性能否走出结构性的良好机会。
【后市研判】:
本周神奇窗口的转折(11月5日调整的21天),连反四天,下周一为第五天,同时下周二邮政上市。因此,这里下周初会有技术修正,均线整固,整固2~3天,量能扭转,再度出击。月底或月初有一段不错的行情,届时可适当提高仓位6~7成,注意做好应战的准备。重压2920,重要支撑2890点—2880点区域。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内容为西北狼VS「原创首发」,狼哥作为一个股票投资的纯技术派,严格遵循定位、套模、执行六字方针。希望狼哥的技术方法能给予更多投资者的帮助,喜欢的朋友多分享,多转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