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西北狼:阴吞阳结束8连阳,观察这几个时间窗口的变化!

2019-12-12 18:49阅读:
西北狼:阴吞阳结束8连阳,观察这几个时间窗口的变化!
今日市场出现持续逼空后的调整,而这里的调整在昨日的漫步者空头被高位打压后开始埋下伏笔。今日市场科技股展开修复性反抽,但是接力程度相对不足。重要的是权重方面全线熄火,证券、银保纷纷走弱拖累,周期性板块转跌。市场表现仅剩支线题材活跃,半导体早盘强势。午后也被拖累走弱。截止收盘:创业板微幅翻红,微涨0.16%;其余股指全线翻绿。其中沪指报29.15.70,微跌0.30%,日内成交萎缩仅1660亿。深成指跌0.17%,成交2828亿。
从热点板块上来看,主要有三大看点:
1.科技股持续分化,昨日走强的胎压监测、知识产权、区块链今日开始调整,半导体、电子元器件、芯片、集成电路走强;
2.金融权重的证券、保险、银行集体保持低迷状态;
3.以茅台为代表的白马股继续调整修正;
这三点也足以说明市场资金分歧开始加大,短期反复轮动开始加大。
【盘面观点】:
近期指数持续逼空后,终于在漫步者倒戈之下市场题材接力不好,今日呈现短期修正。日内早盘围绕2920震荡之后,午后回踩走弱。小时级别出现明显调整,短期下破2920反弹无高。
日线级别八连阳之后,做多动能阶段性消耗,2920的时空共振压力下正常修正属于正常走势。短期而言,股指将震荡中进行回踩寻求支撑,继续
蓄势。短期震荡回踩将是主流,为后市行情展开继续动能。
上证日K目前依然运行在下行通到以内,按照时间来分析:
1.2019年9月16日的3042点运行至2019年10月9日的2891点,共运行13K;
2.2019年10月9日2891点运行至2019年11月5日的3008点,共运行20K(周期的正负1,21K);
3.2019年11月5日的3008点运行至2019年12月3日的2857点,共运行21K;
4.2019年12月3日的2857点运行至今日,共运行为8K;
因此,按周期推理,短线修正应当在13K(2019年12月19日)附近将再次出现转折及变盘;(如下图)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后市研判】:
明天市场继续关注2920压力,2915将是短期重要多空线,下方支撑2900。调整时间暂看3—5个交易日。若无重大利空,短线缩量回踩2900点及日线级别的10日均线,等待新的题材接力和时间过渡。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技术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内容为西北狼VS「原创」,狼哥作为一个股票投资的纯技术派,严格遵循定位、套模、执行六字方针。希望狼哥的技术方法能给予更多投资者的帮助,喜欢的朋友多分享,多转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