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果可以,我想做个渣女,此生只为自己

2018-03-19 22:09阅读:
 姑娘,喜欢就买, 胖了就减,不爱就走,全力以赴,你会很酷 。
  姑娘,要么美一点,要么努力一点。如果又美又努力,那就可以拽一点。
  姑娘,应该明白的是,气质比年龄重要,微笑比颜值重要,开心比爱情重要。
  姑娘,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软,太敏感和太心软的人,肯定过得不快乐。
  姑娘,选爱人不需要太多标准,只要三样:不骗你,不伤害你和愿意陪着你 。记住男朋友一定要找一个能服软的。
  别让低质量的勤奋毁了你,你真正喜欢想要的,没有一样是可以轻易得到,这就是努力的理由。
  别像个怨妇一样到处挑刺,不清楚的事不要评论,与你无关的事不要抨击,三观正一点,爱你的人才多一点。
篱笆下美文网,美文网,美文
篱笆下美文网
  别让不值得的人,惹你生气,别让不值得的事,害你失眠,既然活着,就好好活着,每分钟都为自己活着。
  你能忍住不找他,却忍不住在他回复你的时候不回复他,所以输的总是你。
  喜欢他的那一刻开始,我从一头豹子突然变成一只猫,在他旁边若无其事地走来走去,好像很冷淡的样子,心里却已经软软地在喵喵叫了。
  你会因为什么而放弃一个人?世间的错有千百种,可能各人各事都不同,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就是原本一切都好好的,你们形影不离,如胶似漆。
  有时候我们需要的不是一碗鸡汤,而是一个巴掌,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就是为了告诉你你真好骗。
  这短短的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你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
  如果可以,我想做个渣女,此生只为自己。

篱笆下美文网二维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