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R.I.P.林肯公园乐队主唱Chester自缢身亡,年仅41岁!

2017-08-12 08:34阅读:

20日晚上10时许,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尽,年仅41岁。

据外电报道,当地警方指出,查斯特·贝宁顿被人发现在民宅中上吊轻生,而有过两段婚姻的他,留下6名子女,生前也曾有药物及酒精成瘾的问题。过去查斯特·贝宁顿也透露,幼时曾遭成年男子性侵,让他一直有轻生念头。
“林肯公园”5月才发行“多一丝曙光”(One More Light),查斯特曾以此曲致祭同是自杀过世的声音花园(Soundgarden)主唱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如今发生相同憾事,令众多歌迷不舍。

早年经历
查斯特·贝宁顿1976年3
月20日出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母亲是护士,父亲担任警探。
1987年,查斯特·贝宁11岁时,父母离婚,童年经历让长大后的查斯特·贝宁顿选择用歌声来宣泄心中的情感。而查斯特·贝宁顿的哥哥向他介绍的爱情少年合唱团、外国人、匆促、门户和石庙向导等乐团对他的音乐生涯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演艺经历
1.1993年至1998年,查斯特·贝宁顿加入乐队Grey Daze,担任主唱。


2.1999年,查斯特·贝宁顿通过试镜,成功加入当时还叫Xero的林肯公园。


3.2000年,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发行第一张录音室专辑《混合理论》(Hybrid Theory),全球销量一千五百万张,成为2001年全美专辑销售总冠军,并获得第44届格莱美最佳硬摇滚歌曲、第19届美国MTV音乐奖最佳摇滚作品 。

4.2002年,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发行首张混音专辑《颠覆混合理论》(Reanimation),并邀请唱盘刽子手、Jurassic


5、Chali 2na、Black Thought等共同制作 。8月30日,MTV音乐大奖在纽约揭晓,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凭借单曲《In The End》 获得最佳摇滚录影带 。


6.2003年,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发行专辑《天空之城-美特拉》(Meteora),发行首周便登上美国公告牌专辑榜榜首,截至2014年6月,该专辑在美国销售610万张。


7.2004年, 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在MTV亚洲大奖上获得国际最受欢迎摇滚乐队和国际最佳音乐录影带两个奖项 。11月,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和Jay-z合作发行了第二张混音专辑《冲击理论》(Collision Course)。

8.2005年,查斯特·贝宁顿组建新乐队Dead by Sunrise(黑暗曙光) 。11月,查斯特·贝宁顿参与Z-Trip的专辑《Shifting Gears》,合作演唱歌曲《Walking Dead》。


9.2006年,查斯特·贝宁顿创作的歌曲《Morning After》被收入电影《黑夜传说2:进化》的原声大碟。8月,查斯特·贝宁顿客串电影《怒火攻心》 。


10.2007年,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发行专辑《末日警钟:毁灭·新生》(Minutes to Midnight),上市首周即以62万张的销量登顶公告牌专辑榜 。


11.2008年,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在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上获得最佳摇滚录影带奖


12.2009年,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携手《变形金刚》系列,为电影《变形金刚:堕落者的复仇》创作并演唱主题曲《New Divide》 。4月,查斯特·贝宁顿担任Julien-K首张专辑《Death to Analog》的执行制作人。10月,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Dead by Sunrise发行专辑《Out of Ashes》 。


13.2010年,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发行专辑《A Thousand Suns》,上榜首周销量为24万1千张获得公告牌冠军 。8月,查斯特·贝宁顿在电影《Saw 3D: The Final Chapter》中饰演一个光头。


14.2011年,查斯特·贝宁顿成为Stone Temple Pilots(石庙向导)乐队的主唱 。2012年,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南非巡回演唱会在开普敦KONGOS体育场拉开帷幕 。


15.2013年,查斯特·贝宁顿首次以石庙向导乐队主唱的身份亮相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KROQ Weenie Roast演出 。


16.2014年,查斯特·贝宁顿所属乐队林肯公园发行第六张录音室大碟《狩猎聚会》(The Hunting Party),上市首周在美国卖出11万张,登上Billboard摇滚专辑榜榜首 。

个人生活
查斯特·贝宁顿在担任乐队Grey Daze主唱,同时也在汉堡王速食店打工期间,与他的第一任妻子结识,他们查斯特·贝宁顿与第二任妻子在1996年10月31日结婚。查斯特·贝宁顿和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子。2005年5月2日,查斯特·贝宁顿和第一任妻子结束九年的婚姻。

2005年12月31日,查斯特·贝宁顿和泰琳达·班特利结婚。2006年3月16日根据他们的官方声明,泰琳达·班特利产下一名一子。此外他还领养了两个孩子。
走的不仅是你还有多少人的回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