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未来最具爆发力六朵金花!

2017-05-19 07:25阅读: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华贸物流(603128):资产经营试点,股权灵活性提升,公司传统货代主业受益于进出口回暖, 4Q16 以来保持较高增长, 1Q17 利润总额同比增长 58.46%。 2014 年并购的德祥物流 1Q17 利润总额同比增长 27.94%。 2016 年并购的中特物流在传统淡季第一季度即实现盈利,并且目前订单饱满。预计公司全年收入同比增长 20%,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56.7%。此外,公司多年以来坚持的并购扩张战略将继续推进,在 2017 年有望实现新项目落地。从过往公司并购后企业运营情况来看,公司具备优秀的业务整合和经营能力。
蓝思科技(300433):顺势扩产,助力爆发,多技术路线兼具降风险, 延伸金属加工再添成长极: 公司作为国内盖板玻璃龙头,玻璃加工技术位于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公司还积极布局玻璃以外的非金属材料加工,在陶瓷加工领域, 公司具备从陶瓷胚体到后端加工处理的全套技术,且公司陶瓷后盖产品已有批量供货经验,双技术路线兼备能够有效降低路径风险, 充分享受手机后盖非金属化趋势红利。同时公司还通过并购切入金属加工处理领域,未来有望进一步向金属中框等领域拓展,为客户提供“玻璃 金属中框”或“陶瓷 金属中框”的全套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展公司所面对的市场空间, 增加业绩增长极。
中茵股份(中茵股份):闻泰更名,价值重估,公司业绩确定,多点布局有望价值重估。公司2016 年营收134.2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4798.1 万元;2017 年1 季度营收43.7 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38 亿元,同比增长2291.83%。1 季度闻泰实现全额并表,预计今年4.5 亿业绩承诺顺利完成。闻泰在虚拟现实、车联网等相关产业的布局,有望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实现价值重估。
中远海控(601919):牵手哈铁发力海铁联运,公司是目前A股稀缺的集运标的,集团重组后公司主要经营集装箱运输及码头运营,经营运力规模全球第四。经历了去年行业的整体低迷以及巨额亏损后,公司今年一季度已成功实现盈利,归母净利润达到2.7亿元。进入4月后,CCFI指数已站稳800点,显示出淡季不淡特征
,大幅超过去年均值711点,随着三季度传统旺季的逐步临近,指数有望迎来新一轮反弹。
科华恒盛(002335):战略转型云服务,利润有望大幅增长,投资建议:科华恒盛是国内UPS 龙头,高端电源进入军工、核电高壁垒市场,轨道交通领域高增长。高端电源、新能源、数据中心三大业务融合协同,加大投资并购力度发展云服务。收购天地祥云后,将进一步增强在IDC、云计算领域整体实力。中经云和天地祥云的投资收益也将大幅增厚全年利润。
南都电源:董事长增持显信心,储能电站签约释利好,南都电源(300068)晚间发布公告,王海光董事长计划于2017年5月18日起3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超过1,000万人民币;同日公司发布公告称与无锡星洲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二期)等四家公司签署储能电站项目投资服务合同,合计容量为96MWh。我们认为公司董事长当前时点增持有利于增强投资者信心;新的储能电站项目落地彰显公司在储能领域的前瞻性布局。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