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军工概念后市有望拔地而起!

2017-08-11 07:18阅读: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军工板块有望挺身而出,军工板块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并没有突出的表现,但是在上周五大盘低靡的时候却成了市场的唯一亮点,当天以航天发展、中航黑豹为龙头涨停了数十只股票,在经过一番调整之后,周四在大盘跳水之际,该板块再度强势表现。与此同时,近期市场开始有朝--鲜--方面的地缘--战--争消息面放出,加上该板块成份股的业绩大幅提升,后市会有一番良好表现。
三类牛股
一、明星牛
1.江粉磁材(002600):该股是稀土永磁板块的复牌股,也是周四市场少见的两连板股票,由于涉及到并购重组,并且还有大盘和稀土板块的补涨需要,该股走出连续一字板封单巨大,有望效仿华北高速的后续走势。
2.市北高新(600604):该股周四早盘较早封住涨停,独自一股撑起了整个板块的领涨地位,并且在大盘跳水之际也没有封板波动,很可能得到游资的接力热炒,成为市场新的热点龙头。
二、耐力牛
1.云铝股份(000807):周四该股再度创出股价新高,完整的上涨趋势依旧良好,而同时也有消息面传出电解铝去产能将会突破每吨2万元,不断上涨的题材的利好,极有望推动股价再创新高。
2.怡球资源(601388):该股是电解铝的接力龙头个股,在周四电解铝板块走出分化走势的情况下,该股逆市上扬,继续创出了股价新高水平,形成了放量阳包阴走势,后市还有进一步上攻的势头。
三、反弹牛
1.航天发展(000547):该股是上周五军工板块的龙头个股,之后的调整也形成了较好的量堆,该股周四再度放量上攻,成功的站上了120日线,已经扭转了趋势,作为龙头还有后市继续表现的行情。
2.建投能源(000600):该股收出两个连续涨停板以后于周四开板,量能也得到了有效放大,由于该股提供雄安新区的电力供应,在九月出台新区规划时也必将受益无穷,这几天的表现也恰恰支撑了这一点,所以在雄安再度表现的时候,该股还将走出更为
强势的行情。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