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节前绝佳机会开启!

2017-09-26 17:21阅读: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隔夜传来证-监-会强调要全力确保资本市场平稳运行,以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所谓的维稳行情,就是减少市场波动率,以平稳的状态进行中。再加上近期证-监-管-层出手打击资本大鳄,资金避险情绪较浓烈,以及双节的临近,让市场做多情绪在逐步减弱,导致近期大盘成交量持续出现萎缩状态,今天全天的成交量才达1590亿,创近3个月以来的新低水准,透露出市场参与的热情在不断降低,部份资金选择离场或是观望,没有跟风资金参与的行情,指数波动的幅度自然不大,继续围绕着3340点形态小区间震荡来消耗时间!



纵观周二盘面,尽管各大指数继续维持震荡格局,不过,题材热点遍地开花:



1,周期产业:前期率先调整的周期产业展开弱势反弹行情,宝泰隆强势封上涨停板,酒钢宏兴、寒锐钴业盘中大涨刺激概念个股跟风反抽,但整体反弹的力度比较有限;



2,军民融合概念:军民融合加速发展利好催化,次新叠加军民融合概念表现强势,江龙船艇、新雷能、新劲刚等个股强势封板,刺激板块个股跟风反弹,不过从板块跟风力度来看,持续性不会太强,需要警惕追涨参与;



3,盐湖提锂概念:盐湖提锂概念龙头盐湖股份强势封板,并创下近期以来新高点,概念股跟风反弹,预计后势龙头股仍会震荡上行,但也得提防主力套现风险;



4,5G概念:近期走强的5G概念早盘集体熄
火,龙头股武汉凡俗一字涨停板便进入调整行情中,午后,武汉凡俗一马当前,率先拉升,带动概念股反弹,不过,该概念短线内将会继续呈现分化行情,建议逐步高抛为主。



另一方面,复牌次新股川恒股份冲高后拐头大幅度杀跌,叠加中科信息打到跌停板,拖累次新个股纷纷展开跳水行情,跌幅榜上,11只跌停板全是次新股品种,说明次新股分化严重,短线有回踩要求,这与IPO在逐步提速有着莫大关系!


大盘:分时上午止窄幅震荡,下午小幅跳水,回补部分缺口;K线收出了探底回升的小阳星,大家发现没有,低点在逐步的降低,很温柔的降低;而攻击线和主力线继续向下空头,说明短线空方并未示弱;量能萎缩400多亿,说明节前交投不活跃了,热点会集中在很少很少的板块;


创业板:分时上午小跌,下午快速跳水,尾盘被东方财富等创蓝筹拉回;K线收出了阴十字星,轩阳叫他“下跌抵抗性”,因此对于创业板来讲,还没有跌够的;攻击线和主力线下行明显;


平均股价:今天该股指数继续的下跌,收出了探底回升的阴锤头线;不过今天的低点是18.7元,这个点位是支撑,因此短线平均股价不会新低了,这是天大的利好哦!


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综合来看,明天市场不会太差的,会是个冲高回落的走势;(1)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改;短线大盘早已跌破了上升趋势,进入到了调整期,今日虽然收小阳星,但下跌调整还是没有结束;小级别:支持反弹,但是明天冲高回落的概率很大;


(2)创业板:双头成立,短线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且并没有结束,因此创业板的机会暂时并不多,还是主板的机会多一些;小级别:明天支持先反弹,再回落的走势;


(3)平均股价:中期反弹趋势不改;短线跌破了上升趋势线,因此,近期个股的跌幅加大了,但是今日的低点就是平均股价指数的支撑,因此短线该指数不会跌了;小级别:明天支持先反弹,再回落的走势;



策略:平均股价最为轩阳定义的“定海神针”,由于该指数依托18.71元支撑了,因此短线的风险释放了一大半;大家可以在大盘盘中翻绿的时候买入经过多日回调的个股!如果平均股价指数再次回调下影线,那是绝佳的买点!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