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题材股明天能否迎来反弹?

2017-10-11 16:57阅读: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更多股市精彩内容点击查看《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10.11)》
离十--九--大--召开时间越来越近,只剩下短短的5个交易日,在此期间,市场的风格在快速转换,在投资者们正琢磨着追涨5G概念、新能源车热点时,新的题材医疗板块突然崛起。就在投资者纷纷盘算着布局医疗板块时,国-家-队主打的保险、酿酒等板块又抢过反弹大旗,这凌乱的节奏把小散玩得团团转!一不小心踩错步伐,容易挨耳光!
比如,今天早盘的医疗板块,8只票齐刷刷的封涨停板,这让很多投资者心动,于是,纷纷的砸锅卖铁追进去,11点左右,局面出现大逆转,康德莱、戴维医疗、迦南科技、尚荣医疗等个股,非常有组织、有纪律的砸开涨停板,这下好了,敢死队们一不小心成为接盘侠,只有乐心医疗、九安医疗两只龙一龙二死守阵地!5G概念以及新能源车也难逃被杀的命运,龙头股中通国脉、安凯客车呈现大幅度杀跌动作,拖累其板块集体走弱,高位个股获利了结的意图相当明显!
综合来看,轩阳认为今天领跌的热点标杆明天的跌幅就会减小,持续暴跌不符合十--九--大-精神,可以温柔的砸盘,不能疯狂的砸盘;大盘暂时可以不看,基本稳定;而创业板轩阳认为会探底回升!对于创业板轩阳多说几句:第一最好不要跌破5日线;第二,最好不要跌破短线反弹的上升趋势;因为一旦形成以上两点,创业板有走大双头的可能!
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变;波段反弹趋势不变;短线跳空回补90%的缺口之后反弹趋势已经形成,但走势并不好看;小级别:由于逼空大盘指数可以被一线蓝筹股绑架,因此走势有点怪异,但是大风险没有,支持小跌;
创业板:无中期反弹趋势可言;波段反弹趋势不改;短线跳空向上之后的反弹趋势不改;小级别:支撑明日小的回升反弹;

平均股价:中期反弹趋势不变;波段反弹趋势不变;短线跳空之后的反弹趋势没有改变;小级别:支持小跌之后探底回升的走势。
操作策略:近期并没有建议大家关注高位的个股,而且选择低位的个股,相对安全系数会高很多!今天的盘面被热点砸的热度很低,高位的题材股还是要小心;而高位题材个股流出的资金,会不会流入低位的个股身上呢?轩阳认为至少要比继续流入高位的个股概率高!你认同吗?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