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正在酝酿超级大变盘!

2018-03-19 17:09阅读: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更多股市精彩内容点击查看《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3.19)》


今天盘面观察,大盘继续表现平稳的震荡脉冲行情,创业板在科技等个股的推动下一度大涨2%,当前市场代表着新经经济科技股仍是当前主线,从资金流向数据显示,在短短一个多时间里,已有60亿资金通过创业板ETF或分级基金等途径跑步进场流入创业板,这无疑为中小创反弹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题材方面,独角兽概念经过周五的普涨迎来分化行情,万兴科技霸气连拉八个涨停,创业黑马、神州信息等个股展开强势反弹行情,安彩高科、麦达数字出现明显获利回吐。工业互联网大面积反弹,佳讯飞鸿强势拉板,海得控制尾盘快速冲上涨停板,带动板块个股尾盘活跃;海南板块政策预期落空,相关概念股遭遇资金狂杀,海南高速、罗牛山等个股纷纷巨阴下跌;受大宗商品拖累,周期产业的煤炭、钢铁、房地产等板块打到跌幅榜;另一主面,环保的德创环保、鹏鹞环保、精准扶贫的永吉股份、业绩预增的华铭智能、5G概念的佳力图、次新股的凯伦股份、易德龙等个股分别领涨板块!
变盘:本周周三之前是敏感的技术面变盘节点,两会20日就要结束了,而22日美联储还要公布议息结果,这就是技术面的变盘点叠加了消息面的变盘点,变盘级别升级(超级变盘日)!大盘:周二和周三大盘必须要涨,否则二次探底的可能性极大;创业板:近期蓝筹股疲软就罢了,还有大幅破位砸盘的,多亏创业板在支撑着盘面,否则市场会很恶略的;成本短期还是在1807点附近震荡为主;
平均股价:轩阳原创的指标告诉轩阳:这几天的股市总体稳定,需要一根中阳线或者中阴线,打破僵局;如果平均股价收中阳线,那市场将是百花齐放的一天,总结:大盘明天支持在3284点附近震荡;创业板支持明天运行在1827点附近;市场也在等待变盘,明天关注两会结束之后的市场情绪!
大盘趋势结构:短线
趋势-分时上午弱,下午小强,为什么说小强呢?因为下午保险银行护盘,煤炭钢铁砸盘,作为中国股市蓝筹股的一员,就不能和谐一点吗!K线收出了探底回升的阳锤头线,也说不上强势,因为还没有站上3284点还是弱势;5日线开始了下行,制约了大盘的上行空间,这种形态又会拉长调整的时间,要收复就快点,磨磨唧唧的后果就是形态坏了增加修复时间;量能属于平量,整个上海市场才1700亿,近期的私募和公募基金那么多,甚至发行数量创新高,都在观望,等待着配置,属于未来的多头力量,缩量到一定程度,只要出现稳定的形态,就是新行情的开始,现在还没有呢!
创业板趋势结构:短线趋势-分时上午单边涨,下午单边回落,这图形属于追高必套的图形;K线收出了带有长上影线的阳线,基本符合午间股评的研判(1847点附近震荡);一阴一阳,而对应的量能今天却是放量的,说明今天是有资金在关注3开头的股票;下有小牛线和大牛线(120日和250日),短线很可能就是在1807点之上震荡,最后提示:近期属于比较敏感的时间和事件节点,暂时多观望为主!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