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回踩到哪个点位会有反弹?

2019-04-25 16:57阅读: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小幅低开,但是开盘后大涨的个股便开始杀跌,包括权重板块创历史新高的股指以及近期连续爆炒的题材个股板块。盘中虽然存在一定的抵抗,但是抵抗力量很弱,根本起不到作用。最终股指在午后持续震荡走低,形成一根放量中阴线,接下来轩阳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今天的盘面情况:更多福利金股点击查看:4月25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弱势震荡,上午尾盘跳水,下午一路下跌,到了14个点之后开启了暴跌模式,整整放了一个小时的大量,所以最后的一个小时,股市恐慌情绪出现,出现了踩踏时间!K线收出了中大银棒,跌破了4月16日的地点,而且还跌破了3147点,双头看跌的形态成立!但是自2440点以来的反弹,波段上涨趋势还是健康的,没有走坏,所以目前属于第二浪的调整浪,尾盘新浪的概率很大,第三浪才是最赚--钱的一浪!


创业板分析:创业板上午强势,轩阳就明确指出属于虚的,一个科技股创新的指数,被一支卖猪肉的温氏股份绑---架了,很可耻的,也很奇葩的!下午随着大盘一起暴跌!猪肉荣这样的拉升,创业板还是跌了2.84点,这样不护盘还不得跌4个点啊!今天的中大阴线开启了二次回踩之路,回踩1647-1627点!


总结:明天是周五,是xida重要将话的日子,所以明天大盘回补下方缺口(3093-3011点)之后,开启反弹的概率很大!短线仓位建议,5成以内(中长线除外),近期虽然轩阳看跌,短线调整,但是这样恶劣的暴跌行情,轩阳也很差异的,还好分享的福利金股争气,不断避免了回调,而且还吃了大肉!虽然市场持续下跌,但是对于长线来讲,是大家的低吸良机,你想一下,在下跌中不断的分批买进,尾盘一旦反弹,必定是大肉,再次强调下跌就是中长线布局大好时机!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