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黑色周四能否上演向上反包?

2019-06-19 16:43阅读:


今天三大指数大幅高开,创业板指一度涨3%,随后大盘开始小幅回落,前期热点较为活跃,燃料电池、油服走强,此后指数总体横盘震荡,市场高开较多,资金暂时承接力度一般,多数个股高开低走,午后指数持续横盘震荡,多空双方保持对峙态势,成交量放大,总体个股涨多跌少,接下来给大家详细解读一下今天的盘面情况:


大盘分析:分时大幅高开,然后一路下跌,比轩阳预判的还要弱一些,这么大的利好,真的是无语了。K线收出了高开低走的假阴线(实际是阳线,但实体是阴线),这种K线代表什么意思呢,相比之前,多方是强势的,但是今天却遭到了短线潜伏资金和套牢盘的兑现潮,更重要的是跌破了强弱分界线2919点,说明大盘短线分时走弱了,下方均线系统还没有来得及多头排列,上午量能很大,但是随着人气的降低,买票明显减少,降低了明天的向上反包的预期!


创业板分析:高开3%,收盘0.98%,多么残酷的领悟啊,K线收中大实体阴线的假阴线,空方短期反击够猛的,下方的短期均线系统还没有来得及上涨,就跌下了,有点可悲,从今天的走势来看,根本就看不出有利好一样!从形态来看中国V股指数还是在机构大型底部,就是墨迹!


周四研判:一通电话,毛衣有所缓和,全球股市上涨,唯独我们一言难尽,但是呢,从技术面形态来看,大盘还是大型底部形态构建中,所以未来的运行还在构筑底部,然后实际成熟向上突破2957点,发起新一波上涨。短线明天有回落,回补部分缺口之后,反弹!还是有向上反包的预期(吃掉部分阴线实体也是有可能的)!操作建议:波段,中长线,适合分仓布局这类个股!短线:20日会有很多个股收出阳线反包的形态!


9:38:今天开盘会惯性杀一下的 因为昨天追高套了一批 今天这些人可能会开盘出 或者昨天的获利盘也会今天出! 不过刚刚券商急拉了一波,今天盘面开盘稳定 倒是昨天大涨的个股表现不佳!


9:56:大家知道概念股被炒作的原因吗?基本上都是因为政策利好的支持,今年稀土,5G,科创,农业都是因为有重大的政策利好支撑,所以在中国股市,必须要懂政策导向,政策导向就是资金扎堆的方向。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