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进入“超级变盘节点”!

2019-07-18 16:47阅读:
今天沪指险守2900点,两市超3100股飘绿。从板块上看,仅黄金和稀土板块逆市上涨,船舶、环保和草甘膦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8.7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3.3亿元。随着大盘持续窄幅震荡,成交量萎靡,交投情绪偏谨慎。持续横盘一周之后,今天连震荡都省了,直接破位。接下来轩阳给大家详细解读一下今天盘面情况:


大盘分析:分时从上午开始,一路下跌,尾盘最后的30分钟,还放量跳水,具有一定的恐慌情绪,K线收出了留有向下跳空缺口的实体小中阴线,无下影线,最低点收盘,是超级弱势的形态,5日线开始了拐点向下,指标开始变丑利于空头,整个大盘的形态很弱,有回补2804-2822点缺口的可能!


创业板分析:分时和大盘类似,而跌幅大于上证指数,说明今天科技题材股跌了不少,可见科技股对中国股市的重要性,K线实体小中阴线,跌破了5日线,昨天轩阳的研判是:创业板可以下跌,但是不能破相,破了5日线,今天破了,所以短期攻击1577点的希望就没有了,不过创业板的大头肩底形态还是成立的,就是拉长了大行情的启动时间!


综上所述:短线,昨天研判,就是看跌,但是跌幅有点大(原因是不靠谱的一句话),从小级别来看,大盘今天的下跌是回踩7月15日2886点,回踩的目的是:这个低点是否有效!19日和下周一是大盘的变盘节点,是向下走一波行情,还是向下回补2804-2822点缺口就看这两天的K线了!中阳线:选择向上!中阴线:且跌破2883点,选择回补2804-2822点缺口!2019年下半年最大的买入机会:大盘回补2804-2822点缺口(就是回踩走多上拐的年线),口诀:年线下变平,准备捉老熊,年线往上拐,回踩坚决买!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