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大盘收红的概率很大!

2019-09-11 17:35阅读:
两市高开低走,深成指与创业板双双跌幅1%以上,再现沪强深弱格局。截至收盘,沪指跌0.41%;深成指跌1.12%;创指跌1.26%。盘面上,多元金融受政策利好表现强势,而该指数已将连续8个交易日上涨,突破半年线与600点的平台压制,且均线向上散发,短期仍可以关注回踩机会。其次造纸、氢能源、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概念、农业服务、生物疫苗等板块跌幅居前。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高开一路回落,和轩阳的研判,下午继续震荡回落外资有所流入,K线收有实体的小阴线,盘中跌破了5日线,轩阳已经强调多次,2999点的缺口必补,量能小幅萎缩,各项指标强势为主,尤其是波段级别强,而短线支持小跌。


创业板分析:分时上午高开一路回落,下午以今日最低点附近收市,弱势分时,K线收有实体的小中阴线,跌破了5日线,毕竟是龙头指数,所以市场今日的人气不佳,而下方的10日线继续上行,回补下方缺口还有距离,本周无戏,大家是不是担心创业板龙头指数大幅回调啊,轩阳认为,短期还不太可能,趋势性太强了,回踩不到10日线就得反弹,波段级别创业板继续强势,是第一强哦,短线支持小跌。


12日研判:大盘:目标3177点,短线需要调整,波段反弹不改,创业板:目标1741(近期最高1736点)短线需要调整,波段反弹不改,周四大盘和创业板继续强势震荡行情,涨跌幅都比较小下午尾盘指数下跌,外资逆袭流入!因此,轩阳认为,周四收红的概率更大!多关注低位科技股的潜伏机会!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