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创业板周二将会迎来上涨!

2019-09-16 16:58阅读:


今日整体看,在多重利好消息刺激下,市场再度呈现高开震荡走势,沪深这不安小绿,中小创小红。沪指再度日内回补了缺口,连续三个缺口后,也是留不下缺口,板块看消息刺激的油气相关,开局很火爆,不过最后也只剩下贝肯能源、通源石油两个涨停,这个板块想延续,还要看后续原油价格能否持续。另外今日的最强板块还是轩阳强调的科技股,华为,消费电子,网安、数字中国等均较强。


大盘分析:分时全天窄幅震荡为主,黄线在上,题材强,蓝筹股弱,K线收小阴线,上方缺口3052点,下方缺口2999点,本周就是在这个区间内震荡,量能小幅放大,没有新高,从均线指标来看,既然很强势,多头继续控盘,只不过短线会震荡调整!


创业板分析:分时全天强势震荡为主,因为经过上周多日的调整,今天创业板指数开始反弹,不过反弹的力度不大,目前上周趋势很强,短线,4根小阴线之后,反弹收阳线的概率在加大,到了周二,创业板龙头指数的所以均线系统就会完好的多头向上发散,这是一波大行情,如果走好了,可能会演变成为大牛市蓄势段,想想未来,是美好的,大家一定要有信心!


周二研判:周二大盘弱,创业板强且很可能会收红,也就是指数小跌,科技股涨,赚钱效益依然不错!短线策略:逢回调,可积极的关注个股,轻大盘指数,多关注个股,选股方向是:第一低位科技股,第二强势上涨趋势中,持续回调多日的科技股!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
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