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回补此缺口将迎来反弹!

2019-09-17 17:02阅读:


两市大幅回踩,以中阴线结束了持续了一个半月的反弹趋势。沪指再次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跌幅最大。盘面上以科技为首的题材股跌幅在前,超级电容、量子通信、国产芯片、大数据、燃料电池、网络安全等超过20家概念板块跌幅超过3%。从行业板块来看只有公用事业一家收涨,其余全部沦陷。个股方面,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在63家,跌幅在5%以上的个股达到了140家,成倍的比例就可以看出今日的个股整体表现如何。


大盘分析:分时从上午开盘,一直跌到下午收盘,可见今天的股市,难得的大跌,是从2733点反弹以来,跌幅最大的一次,K线收跌破短线上升趋势的中大阴线,回补了2999点的缺口,然后空方再接再厉,回踩到了2957-2970点的缺口,近期缺口太多,一旦回补了缺口,短线的隐患消除,从形态来看,大盘本周都会在2957点上方震荡为主,今天蓝筹股起到的功能是领跌!所以短线大盘弱了,不过2957点附近震荡的时候,就是个股反弹的时候!


创业板分析:分时跌了3个小时,最后的一个小时稳住了,且出现了像:中国软件,东信和平等带人气的票,对了,还是深股通的持续小买,K线收中大阴线,且跌破了短线的上涨趋势(大波段没有哦)!马上要回补了1669点缺口,一旦回补了,创业板这只龙头指数,也没有隐患了!目前所以的均线系统都是多头向上的发散,5日线的拐头下跌,仅仅是短期的,下面的大均线系统都是多头,所以别想创业板指数直接破了相,那是不可能,请相信趋势的力量。创业板最高点反弹了轩阳精算的压力1741点,实际最高到了1736点,比较精准,不过今天跌的趋势很超预期,明天回补缺口之后,科技股就开始企稳了!


周三研判:今天短线大跌,非常超预期,跌停的少,但跌幅大的多,还好,借此大盘和创业板都可能回补下方对应的缺口,回补了,短线就无隐患了!因此周三回补了下方缺口,开始短线反弹之旅,震荡横盘或反弹的周期会长一些!大盘短期会在2957点之上运行,如果近期还敢出现,今天一半以上的下跌行情,是稳健投资者的好买点!短线策略
:激进投资者2999点小仓位低吸了,怎么办?持股等待反弹,波段趋势向好,什么点位还可以低吸呢?大盘和创业板都回补了下方缺口,(大盘2957,创业板1669点)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