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9月1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

2019-09-18 08:49阅读: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技术面:大盘从8.6日震荡反弹近1个半月,短期利好频发,而除了昨日大跌外的近4个交易日,持续横盘震荡不前,之前也给大家讲过这属于变盘信号,利好加持不上,自然会调整!昨日早评轩阳简单明了的说了昨日预要调整,但超预期的是杀跌幅度偏大,市场还是原来那个稍不理性的市场,只要市场杀起来,那些做趋势股的,前期老热点的,或者潜伏的看见杀跌就认为行情到此涨不动了,跟着杀跌。


遂导致市场越杀越猛,这倒也好,给市场重新洗牌了,让最活跃的资金杀出来之后,他们必然也会选择其他方向,即昨日的杀跌盘就是未来的追涨盘。昨日中阴线跌破短期均线系统,量能暂没有明显放大,指标稳定但走弱,大阴线使得多头气势稍微减缓,给沉寂在持续震荡反弹美好中的投资者一记耳光,让投资者敬畏市场!


消息面:今晚出美--联--储-议-息结果,降息,全球股市有反弹预期,而且A股还是先跌的,反应会更强烈;不降息,那么A股先跌为敬,释放利空,也不会太恐慌!预判:就今日而言,市场有技术面的超跌弱反弹修复,不要去追去抢弱反。近几个月市场横盘震荡变盘大阴线后的走势多为弱反后持续震荡再选方向!


近期市场若再度杀跌回补2957-2970缺口,短线不用再害怕了!下方短期则无缺口引力,市场上攻也不会过于担心,反而回补缺口依旧是做低吸的机会!近期高位操作被套的筹码,可以等反弹出,多些耐心!需要说一点的是虽然说阶段趋势没有破,但大阴线会让多方力量短期变得谨慎一些,遂股友们也要跟随市场,操作不能像之前震荡反弹行情那么随意,尽量看好个股买点再下手,也要相对之前控制下仓位!


9:38:大盘和创业板都没有回补下方缺口 想做稳健买点的朋友,继续等,上海国改概念异动 sh600630(龙头股份)涨停,创业板下方的缺口是1669-1671


9:50:今日弱反不是太强,市场阶段预期会震荡一会 它比之前单边上涨市操作难度会更大一些 未来低吸为主喽


10:15:有股友问,今天怎么做T?能不能做T? 指数振幅几个点没空间 倒是若你持仓的个股刚好在今日拉升风口上,拉升幅度比较大可以抛一些 除此之外,尽量做正T,即先吸后抛,先吸也没到点位,至少下探一下到2970附近


10:20:资金最近比较喜欢带东方的个股 sh600776(东方通信)、sz300379(东方通)、sz002819(东方中科)、sh603110(东方材料) 股友们还知道哪些带东方的个股?


10:32:sh603530(神马电力)下杀深洗 浮筹尽出 主力一竿子拉升 涨停 三连板 它带动的是近端次新和电力股,远端次新+填权sh603121(华培动力)共振涨停 短期上一波热点洗盘 活跃资金继续寻找机会 往次新上面靠


10:52:sz300783(三只松鼠)涨停 这票如果今天出龙虎榜的话 大概率是机构主导的


11:08:大盘要回到3000点了, 基本到昨日缺口附近的位置,sh601236(红塔证券)轩阳也跟踪了不少时日以后就不跟踪了 未来轩阳在近端次新里会跟踪下sh603927(中科软)!


11:16:昨天市场杀跌的时候,股友们都是恐慌不断 轩阳说了极端杀跌等反弹,今天虽然是弱反 但也是红盘家数2000余家的盘面


11:32:上证50力挺大盘 资金今日攻击的方向是:大消费(酿酒、食品) 因此,大盘没有还不下方缺口,隐患依然存在; 而创业板为首的科技钴 今天回补了下方缺口 短线的隐患消除了 科技股能否重新点燃,A股的赚钱热情呢? 下午,创业板能否异军突起?大家来一波点赞支持,轩阳告诉大家最想要的答案!


13:08: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走一波,关注好轩阳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下午研判:一波波段行情正在进行中,大盘缺口隐患依旧,资金也没有障碍,而创业板已经没有了缺口隐患,且6连阴!未来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大盘在2957点之上运行,创业板开始震荡反弹,大盘缺少一杀,创业板基本上完成了,所以下午还是震荡行情,用时间磨平市场的伤痛,一旦大盘回补了部分缺口,真正的反弹可能就来临!策略:短期股市的亏钱效益明显,不过未来几日科技股有望反弹,会重新点燃赚钱效应,因此短线可以持股!


13:22:这是目前市场全貌,涨跌参半,涨幅居前的是白酒,属于防御型板块,这样反映了大家的避险情绪
9月1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


13:32:像指数今天这样缩量反弹,全天窄幅震荡, 迟迟不补缺口,除了消磨大家的耐心, 其实没有过多的意义,早早晚晚是是要回补的, 与其磨磨唧唧,不如早盘砸下来, 或者是直接低开,高走回补缺口呢


13:48:下午大盘和创业板分时出现了“异样” 大盘分时弱了 创业板分时强了! 创业板,你是科技股的风向标,科技强,市场的赚钱效应,就会回归! 加油!


14:08:创业板起,科技股起! 科技股起,A股起! 科技股起,人气起!科技股人气标杆sz002463(沪电股份)马上两个点了! 9月1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

14:35:市场维持轩阳早评预判, 今日持续在走超跌弱反弹, 大盘还差一杀,创业板基本到位, 创业板是全村人的希望,日内市场整体弱反相对稳定, 多些耐心,股友们,尾盘小幅承压 这是昨日套牢盘认为涨不动要出的表现 走势正常着呢


14:56:科创板 尾盘有资金抄底科创板的股票 sh688333(铂力特)、sh688028(沃尔德)大幅拉涨! 科创板指数目前处于“擒龙线”附近 只有收出止跌阳线(要求有实体),才是一波行情的开启!轩阳会继续跟踪!


15:08:大盘全天在白酒、食品的衬托下,强势 创业板上午跳水回补缺口,下午弱转强 轩阳说了,创业板是科技股的风向标 6连阴之后,反弹的概率很大 今天的弱转强,是否可以确立创业板止跌了? 明天创业板能否开启反弹之旅呢?大家来一波点赞支持轩阳吧!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