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周三的反弹压力点位大曝光!

2019-11-12 17:09阅读:


虽然经过了风雨,但是轩阳今天还是很开心,轩阳研判大盘只要跌至2897点附近,超跌反弹一触即发,然后,股市如期了;很开心,研判的超级精准,也帮助了很多的股友,在上午大跌恐慌之际,没有卖在地板上;看到股友这么说,轩阳好欣慰啊;什么是成功,轩阳付出了,大家认可了,这就是成功!下午大盘和创业板如期“深V”,尾盘还出现了小的抢筹资金,整个下午无主线题材,就是各个方向的轮番异动,可见超跌反弹性质明显,无主心骨!周三会就反弹吗?


大盘分析:分时走出先抑后扬的“深V”走势,属于分时强势的形态;K线收大幅探底回升的阳锤头线,阳实体较小,不过下影线可不小啊;最低点正好和10月9日形成了平底的形态;轩阳午间股评就是认为会反弹,收出下影线;但是对比K线可知,目前短期依然是空方控盘的局势,暂时还没有改变;量能大幅萎缩,资金参与度很差;暂时定义为“破位之后的超跌反弹行情”!


创业板:分时形态和大盘相似,但是走势要弱于大盘,可见蓝筹股表现的要好于题材股;K线收大幅探底回升的阴锤头线,属于跌破小趋势的反抽行情。


11月13日周三研判:轩阳认为周三,分时还可能会有反弹,但是这个反弹是套人的,切勿追高哦!大盘周三的反弹压力是2927点附近。然后冲高回落的概率很大。大盘2891点的下影线,过长,未来几日,必然会回踩。故无须追高,等低吸岂不乐哉!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
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