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四回调到此点位将触发反弹!

2019-11-20 16:58阅读:
昨天大涨,今天小跌,单纯从这一点来看,属于正常的走法,不过今天还是有些值得我们说道说道的;整个上午大盘弱势,创业板强势震荡小回调,万达信息、中科创达炸板之下,市场小幅恐慌了一把,创业板指数跌幅开始加大,大盘依托2917点支撑了40分钟之后,被动跌破,造成了尾盘小幅跳水;这就是全天的大致情况,大盘跌破2917点,说明走弱了,周四会会大跌啊?接下来给大家详细解答:


大盘分析:分时全天震荡阴跌,尾盘跳水,所以光看分时,还是挺难受的;K线收低开的小阴线,蕴含在阳线的体内,属于偏空的K线形态;5日和10日线距离金叉还早,轩阳精算的短线反弹压力2927点,真的阻止了大盘的前行,默念:下周二有2200亿的资金入市,再跌也不要怕


创业板分析:分时经过大幅拉升之后,开始了一路阴跌,整整跌了3个小时,对于龙头指数,大涨次日,是不能翻绿的,一旦翻绿就容易引起资金的小恐慌;K线收新高之后的流星线,属于短线看跌的形态,轩阳昨天认为:今天是确认突破的一天,需要收稳定的小K线,而实际今天的这根K线,有点过度了,也就是回调力度有点大;难道创业板就短线完蛋了吗?非也,从各项指标来看,依然是稳定偏强的格局。


消息面:11月26日(下周二)有2200亿的外资要入市哦!外围:美股、港股开始小幅调整!技术面:大盘:在2927点遇阻之后,有二次探底的可能;创业板:短期会在相对高位震荡小跌为主,跌破1707点创业板正式转弱!周四,轩阳认为:周四大盘有回踩2897点的可能;想要直接回补2870点缺口,需要消息面的利空;目前有国内降低LPR贷款利率的利好,还有外围2200亿的外资;周四大盘回踩2897点,有望出现触底反弹的走势;是否是回踩完毕,需要看热点和量能


各位铁粉阅读完
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