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股市已转暖,但这个压力需小心!

2019-12-05 17:17阅读:
漂亮的一天,美丽的一天,心情预约的一天!第一,轩阳持续9个交易日,告诉大家,大盘的最低点会出现在:2873-2847点之间,最终收于2857点;轩阳厉害不!第二,轩阳连续几日告诉大家,大盘目前的点位就是相对低位,不要怕!而且告诉大家,大盘会做箱体,请积极的重操作个股即可,又对了!希望轩阳的研判,对于大家有所帮助!


今天大盘和创业板全天走出了单边震荡反弹的走势,这要是强势市场,应该是大涨的“模样”!从个股方向来看,主流就是三个字:科技股!大科技(硬核科技)、小科技(无限耳机、区块链等等);再次印证了轩阳的口诀:科技股强,则A股强的道理!因为大机构介入硬核科技股很深、很久,所以每次持续大跌之后,都可能是机会,追就容易被套;这就是轩阳看好的硬核科技!


大盘分析:全天震荡小反弹,大家注意今天是高开哦!没有像之前一样高开冲高大幅回落,而是很稳定,说明股市的内生力量正如轩阳讲的,在增强在回暖!K线收有实体的跳空小阳线,不知不觉中已经攻击到了20日线,最重要的是再次站回来2891点,说明大盘相对之前的阴跌走势,进入到了小强势区;今天一举站上了5日和10日线,很不易;量能小幅放大200多亿;各项原创指标仍处于稳定偏弱的局面。


创业板分析:分时高开,然后就是一路的震荡高走,分时无明显的跳水动作,创蓝筹起到的作用不小呢!比如:宁德时代6.11% 信维通信 8.45%,看这个涨幅,比题材得高多少倍啊!K线收高开无缺口的中长阳线,是近期大跌以来,反弹力度最大的一次;盘中轩阳解盘,也讲到了,站上了1686点,创业板就强了,然后就是一路上涨,所以强弱分界线,是很重要的点位,锁定轩阳解盘室,经常会有哦!从大形态来看,创业板指数继续向上,在做第四个股头部,当然还有一定的空间;从各项原创指标来看,多方明显强势了很多


大盘:双针探底,且站上2891点,进入短线小强区域;创业板:双针探底,且站上1686点,进入短线强势区,且属于突破形态;中国V股指数:
突破自9月16日的波段级别的下跌趋势,股市转暖!周五研判:今天属于一致性很强的反弹,所有指数都进入到了小强势区,所以周五,很可能会小幅调整震荡(收调整的小K线),验证突破的有效性!本次领涨的指数为:创业板指数,短期压力是1724点(小心)!而跟涨的大盘,还有空间!周四策略:轻指数,重个股操作!在大盘或创业板回调的时候,低吸个股!(指数就是横盘震荡,不用过度担忧;重操作低位有量、有趋势的个股)轩阳大喊:目前是相对的低位,不要怕!只要阶段性低点出现了,后期都会涨回去!还有,再过几个月,你会为:此时此刻的坚持而点赞!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