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2月6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19-12-06 09:09阅读: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技术面:大盘和创业板11.29日和12.3日探底回升共振形成小双底低点,加之美股大跌后周三市场该弱不弱便是强,昨日早评轩阳旗帜鲜明看市场要反弹,昨日不负众望,以趋势科技股带动创业板走出了中大阳线,量能小幅放大,指数站稳短期均线系统,指标逐渐走平走强,整体处于震荡调整后的筑底反弹中!
消息面:暂时平静;有股友担心15日时间窗口的事情(具体是什么就不说了,只是给担心的股友们提示下),其实A股不惧怕利空,只是怕摇摆不定,只要能确定,哪怕是负面影响,对市场影响都不大!
综合分析:首先昨日小幅放量大涨,激活了盘面的热度,不少观望资金也有所回流,未来几日题材会相对于之前震荡阴跌强势很多;其次呢,目前构筑底部后阳线确认短期低点,上方压力还是较重的,不会一下子连续大涨,更多的是震荡为主!
就波段而言,轩阳说了多次,12月行情比11月行情要好,同时预期构筑了阶段底部低点;短线而言,昨日大涨,今日震荡消化获利盘的概率较大,即今日小幅震荡调整为主,没有大风险!创指的压力在1724点,大盘还有补涨空间!策略:预计近期会有横盘震荡,阴买阳卖,跌买涨卖,把握好节奏!
9:40:最新操作提示:12月4号尾盘提示大家中长线逢低关注的券商概念之sz002797(第一创业)今天继续拉升,该股短期内只要有回调就可以大胆低吸!前面点评的sz300579(数字认证)可以继续坚定持股等待爆发,成本价在39.8附近,压力不大!

12月6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9:52:大盘把20日线就站上了, 但是轩阳有必要说一下, 短期大涨, 有调整需求, 早盘没调就拉不要追哦,创指再涨又会进入到 近期震荡高点1730-1745区间了 想要突破这个区间必须要放量哦
12月6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0:00:指数早盘开盘还是有点狂哦! 这就是创指大阳激活了盘面 有不少观望资金耐不住寂寞往里面冲 但我们不做那些耐不住寂寞的资金 因为我们是坚守住这一波反弹的 同时买票也不是去追买


10:25:再次温馨提示一下: 超跌反弹可以不要太大的量,因为多数都是套死的资金,不想卖出 而突破一定要放量或者突破后无量需补量,尤其是创指 短期又在高点附近了 看这量能还是有不少资金看见大阳线冲进来了 这些资金都是为近期耐心持股抬轿子的 12月6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0:42:最新操作提示:最近一直提示大家继续坚守的sz300579(数字认证)开始火箭发射了,好股都是靠捂出来的,早盘也再次提示了大家坚守,目前是在上升通道,拿好就能吃大肉!
12月6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1:10:今天大盘振幅太小了 最高2907 最低2897 一共就10个点 玩了一早上 昨日上涨后,今日能小幅震荡 对于买盘来说,承接还是有的,毕竟放量了 对于卖盘来说,砸盘也重,在兑现获利盘 说明还是有分歧的 属于预期内的震荡调整,盘面无特别大的风险 倒是买票不能在分时高点拉升时追 尽量是调整低吸为主 节奏买卖点很重要 预计近期会有一段时间的震荡 震荡就是上下上下,VAVAVAV的 追涨杀跌是大忌哦


11:32:大盘、创业板纷纷小红 按照曾经的A股,大涨次日,下跌的很高; 今天一反常态 但是属于正常的调整格局 下午 下午有没有可能来个大跳水动作呢? 午间股评告诉你!


13:15:温馨提示: 分时强劲稳定 午后两市再有冲高,不要追哦 因为创指压力近了 还有sh601658(邮储银行)上市心理承压 且大盘的缺口引力 回调下低吸性价比更高哦


13:30:午后的拉升不值得去追, 性价比不高,等调整做更好!创指压力在1724点 而且又到了新高附近 这个地方量能还差点意思


13:52:目前外资净流入沪市9亿 净流入深市13亿 外资本月每天都是净流入 中长期继续看好A股市场 股友们拉长周期对市场也多些信心 超短主要是节奏把握好


14:06:A股依旧还是很稳哦! 分时非常稳定 今天午后也没有什么大风险,今天全天就是震荡洗盘的一日 清洗的是近几日反弹盈利的浮筹和前期被套的筹码 资金这么买 也是因为昨日创指大阳线激活了盘面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一阳改三观或者一阳至少稳几日的说法


14:55:轩阳12月4号尾盘提示大家中长线逢低关注的券商概念之sz002797(第一创业)今天尾盘继续拉升,该股短期内只要有回调就可以大胆低吸!
12月6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5:02:下午大盘震荡走高,墨迹了3.5个小时 最后的30分钟,在外资的买卖之下,有了小的激情 而创业板下为盘的新高,走的很犹豫,说明多空是分歧的 下周 下周就是“sh601658(邮储银行)”的上市日期了,股市能够稳住吗? 对于大盘股的上市,会不会把A股再次“砸入深渊”? 晚间股评,告诉你答案!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