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7连阳之后需警惕此压力!

2019-12-10 17:03阅读:
邮储银行成功上市,在绿鞋机制、在增持预期之下,小涨2%,成交90个亿,换手54%;够亮吧,但是这还是不是“夜空中最亮的仔”!那今天最亮的仔是谁呢?对,又是“超级品牌-硬核科技”,先看数据吧!涨停:4家(这可是大票哦,霸气!)、涨幅超7%:7家、超2%的有48家!


完美跑赢各大指数啊!大家这次相信,资金对硬核科技股,介入之深、介入之久了吧!不过今天属于小高潮(加速),次日就容易调整;今天整个股市的人气都是超级品牌带起来的,人气这么好,大家也要考虑到,如果未来集体下跌,也同样会受到影响!资金攻击的有点过度了,很多个股涨幅都特小,有点不平衡。


今日市况:震荡小涨!在硬核科技股的呵护之下,股市稳定;从个股具体数据来看,涨跌停38比2,比昨天的数据好,属于小高潮,不过也没有之前那种爆棚之感;涨跌幅超5%的对比是140比7,这个数据创了15个交易日的最高值,说明今天资金对科技股的攻击力度,真没有减太多;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495比127家,数据有所好转,不过跌幅2%以上的还有127家,说明近期股市的赚钱效应主要集中在科技股身上,大部分个股表现一般。


大盘:分时上午弱势震荡,下午在超级品牌-硬核科技的带动之下,翻红小涨;K线收小阳星,攻击到了20日线附近,而下方的10日和20日线还没有上翘走强,所以短期继续震荡的概率较大;量能小幅放大60日,说明市场是有小增量资金的,但暂时只够局部热点的上涨(扎堆);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稳定偏强!


创业板:分时上午强势震荡,下午开始震荡上涨加大涨幅;K线收反包的小中阳线,非常强势,即便在温氏股份大跌之下,有足够多的科技股支撑,也能够走强;下方均线系统周三就会形成小型的多头发散形态,对后期创业板指数调整压力有助涨作用;量能温和增加,这是四次攻击1737点压力,真顽强,科技股功不可没啊!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稳定偏强!


周三研判:量能温和增加+中国V股指数强势逼空+平均温度开始小幅回落,轩阳认为:周三大盘和创业板还会有冲高,但是由于距离压力位很近,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大盘周三压力是:1727点 ;创业板周三压力是:1745点周二策略:继续轻指数,重个股操作!指数稳定看强的形势下,低位有趋势、连阳的股票,都容易走加速!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