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科技股回调是否暗示黑色周四?

2019-12-11 17:04阅读:
无聊的一天、郁闷的一天!没有你的日子真难受(科技股)!今天再次印证了轩阳的理念:科技股强,则A股强!今天科技股方向纷纷调整(昨天一致性),整个A股就变得死气沉沉了!可见资金介入科技股之深、之久啊,就像当年的白马股一样;虽然大盘是小红0.24%,但是创业板却跌了-0.91%,说明题材股、科技股、高位股下跌调整,蓝筹股方向护盘。


今日市况是:震荡小跌!从具体的个数数据来看:涨跌停30比7家,涨停数量减少,跌停数了增加,跌幅较大的多数是科创板股票,高位人气题材股:劲拓股份、雷柏科技、佳禾智能大跌,说明高位题材开始了补跌行情,大家小心!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302比397家,说明今天的回调是可控的,并没有出现恐慌情绪,但是人气是有所降温的。


大盘分析:全天分时就是窄幅震荡,黄线在下,说明个股偏弱,但跌幅有限;K线收出有下影线有上影线的小阳星,实体明显小于周二的阳线实体,说明上攻力度有所减弱;5日线继续上行,10日和20日线小幅走多,但距离金叉还有点远,说明大盘继续震荡的概率很大,甚至会跌破5日线;量能小幅萎缩,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短期稳定偏强!


创业板分析:分时低开跳水,在轩阳精选的1711点反弹(实际1713点),不过反弹的力度不大;K线收跌破5日线的小阴线,说明本次小的反弹趋势结束了,下方的10日和20日线开始上行,对创业板指数会有明显的支撑作用;量能基本持平,可见科技股的活跃度依然较高;从分析原创指标来看,短期稳定偏强!


周四研判:2019年双11:大盘下跌-1.83%,创业板-2.23 19年双12?从以上数据来看,难道股民也卖股票,去购物了?轩阳认为:高位题材股开始补跌+平均温度曲线逐步下行+创业板跌破5日线,周四大盘和创业板小跌的概率偏大!不过大跌的可能性很低!大盘日内支撑是:2907点创业板日内支撑是:1707点。策略:指数回调,可以逢低关注低位的连阳个股!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