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2月12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19-12-12 09:12阅读: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技术面:大盘8连阳小碎步震荡反弹,量能温和放大,站稳短期均线系统,指标走平走稳,整体属于超跌筑底后震荡反弹状态;创指近期强于大盘,率先领涨后在近期相对高位开始震荡,一阴一阳的走法,短期量能温和放大,指标走平走强,属于震荡反弹一波后震荡的走法!消息面:美联储议息结果维持不变,对市场影响不大,15日有个重要事前落地!
综合分析:大盘8连阳,震荡冲高到半年线压力附近;创指短期在相对震荡高位盘整,他们分别的压力是:2927和1745点!尤其是创指的压力非常关键,已经冲高4次都未有效突破了,这个地方已经形成强大的心理和技术面压力,越临近这个点位越要注意风险!
由于人气龙头漫步者高位震荡,且大盘连阳但题材热情小有退却,加之压力关口附近,短期震荡调整的概率较大一些,大盘支撑2907;创指支撑1707点!策略:市场整体大格局是个震荡状态,回调是机会!
9:35:最新操作提示:sz300127(银河磁体)开盘后可以加仓到八成仓位,然后耐心等待爆发,盘中有机会做t会第一时间通知
!中长线品种sz002797(第一创业)第一阶段已经止盈,耐心等待第二阶段的低吸机会,轩阳会第一时间提示的!
9:42:创业板目前是被权重护着拉升的, 小幅虚假, 昨天大盘强,今天开盘是创指强一点,芯片方向: 三只涨停! sh603005(晶方科技)三连板; 其余的涨停为低位补涨!科技股洗盘休整一天又卷土重来 资金确实沉淀的高,做这个大方向注意下节奏即可! 狂热的时候卖出,分歧调整的时候买入 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而大多数人往往是狂热的时候追,在分歧调整的时候怕
9:50:大盘目前回踩5日线,创指已跌破5日线, 上面的压力给大家说过, 短期大盘是2927,创业板阶段强压在1745点, 尤其是创指的压力,非常敏感,多次冲高不过, 如果上不去,只能向下调一下给出指数空间再来玩耍,近期越涨越注意下风险 越调反而越不怕 大震荡行情,调整是机会。
10:02:当然有股友会说 箱体也有突破的一日 确实是这样子 但一般情况下突破伴随着重要事情刺激 一般情况下没有强大外力会延续之前的趋势运行 --- 所以市场维持了大几个月的震荡行情 一旦市场改变趋势及时调整策略跟进即可 这就是震荡行情玩法的总思路
10:22:今天算是一个小缩量, 有震荡洗盘需求了, 多次提示了上行压力的, 一口气上不去还得洗, 缩量不追高,凡是坚守住,同时到了月初这一波连阳反弹的, 继续等新一波稳健机会即可, 中小散投资者最大的优势就是船小好调头,灵活出击。
10:38:本周还有一个看点,就是一年一度的中yang经济会议 会议会对今年的经济形势做判断,同时定调和部署明年的经济工作 等具体工作会议内容官方出来之后 轩阳会抓重点,解读解读与股市相关的内容
10:56:热点方向呢,今天连涨的又是半导体芯片等 前日芯片半导体一致暴热,昨天调整洗盘,今日又上攻 如果你前天买,昨天调整后今天拉,是不赚钱的 如果你昨天调整买,今天冲高,它是赚钱的 如果你今天买,指不定明日又洗盘 股友们好好感受下趋势走出来的板块买点在哪?
11:32:大盘小跌 创业板小涨 单纯从指数来看,今天的市场属于无趣的墨迹行情 不过,再从科技股角度来看 超级品牌-硬核科技: 2只涨停,涨幅超2%的有52家,跌幅超2%的有6家 可见,今天又是科技股的天下 但是,科技股毕竟还是小群体 非科技股,今天就是弱势调整为主 造成个股表现都一般 下午 下午股市科技股会不会跳水?非科技股能不能启动? 午间股评告诉你
13:22: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走一波,关注好轩阳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今天指数处于弱势震荡阶段,市场的亮点聚焦于:科技股!一旦科技股开始下跌调整,对指数会有很大影响!这一点大家,当你想追买科技股的时候,要提醒自己!下午大盘和创业板可能会有小幅的回落,但不会大跌,继续收小K线!我们短期的抄底点位是:大盘低吸点位:2907点(压力:2927点不变)创业板低吸点位:1712点,科技股:昨天小幅调整,今天再次上演反包,所以下午不跳水,周五也可能会调整!短线勿追!科技股的调整了,科技股就会流向非科技股方向,也算个利好!资金在场内不断的轮动!
13:32:创指在局部热点和权重的带动下 再度冲高到昔日4日冲高不过的关口附近 就当下而言,这个量能不补量闯关突破还是有难度的 大家注意下
12月12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4:08:看到sz000610(西安旅游)涨停了, 大家知道最近网络比较红的“不倒翁女孩”吗?不倒翁女孩”是在大唐不夜城的 晚上看大唐不夜城金碧辉煌的,感觉回到了唐朝 西安感觉值得一去 有没有西安的股友,回头去西安,请轩阳吃羊肉泡馍吗
12月12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4:20:仓位管理也是对行情的管理 比如11月底行情,轩阳给大家喊的是多看少动 而12月初行情,轩阳建议的是重个股轻指数 这两天指数临近压力区间后,轩阳再给大家提的是等低吸,坚决不追 其实看行情做交易,也就是看行情做仓控,市场赚钱效应好的时候,加大仓位赚钱 市场赚钱效应差的时候,减少仓位可能会亏钱 但综合下来赚钱大于亏钱,总体你就是赚钱 反而你是,赚钱时仓位轻,亏钱时仓位重 胜率60%都比较难赚总账 反之你把仓控把握好,50%的胜率可能就能赚不少


14:38:大家的掌声在哪里?周一尾盘提示大家逢低跟踪关注的sz300127(银河磁体)开始火箭发射了,早盘的操作提示也非常明确,低开就大胆加仓!只要突破19元,将会开启第二波攻势,大家继续坚定持股! 12月12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4:50:看创指,分时回落还是很明显的! 轩阳今天喊了多次,进入到1735-1745就是重压力区间 午后创指急拉的时候也提及当下闯关有难度 希望股友们没追高,尾盘跳水 看来明天,要给低吸机会喽! 大家一定要在哦!
14:58:大家掌声响起来sz300127(银河磁体)尾盘如期突破了,明天就是吃肉的好日子,大家开心吗,开心的朋友来一波点赞支持!
12月12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5:05:轩阳下午的研判是: 下午大盘和创业板可能会有小幅的回落,但不会大跌,继续收小K线! 大盘下午震荡回调,创日内的分时新低 创业板从涨0.9%,到涨0.15% 再次被轩阳精准研判! 尾盘超级品牌-硬核科技的风向标:sz300223(北京君正),爆拉护盘 但是由于目前的股市内因需要调整,护盘失败 周五 周五股市会不会跌倒支撑呢? 周五会不会个我们短线“低吸”的点位呢? 晚间股评告诉你!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