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月14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0-01-14 09:03阅读: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技术面:大盘昨日在创业板强势的被动带动下,探底回升缩量冲高突破短期压力3100-3107的区间,均线系统多头,指标强势,唯一缺点就是量能缩的太明显,跟年前效应有关!创业板是这一波行情的领头羊,趋势性最强,连续十多个交易日指数从未跌破过5日线,只要出阴线次日都能反包,均线系统多头,量能缩的厉害,整体处于单边逼空的状态!消息面:人民币持续升值;外围股市整体稳定强势;年报预告披露进行时,可能资金会摒弃垃圾股,追逐业绩偏好的方向;商务部:中美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13日-15日附近)
综合分析:市场持续逼空涨,让很多不喜追高的股友很难受,尤其是创业板连5日线都没破过,它的规律性也非常强,出调整阴线或者震荡小K线,次日均有修复,创指调整时或是一个买点,直到阴线后再度出阴线跌破5日线则说明运行规律打破!
市场逼空涨,其核心缺点是量价背离的太明显,持续缩量往上涨,是情绪推动的上行,买盘并未有增量,一旦多头情绪趋缓后,抛压卖盘就会蜂拥而至,遂市场不是不调整,是市场结构性行情逼空导致盘面亢奋,推迟了调整。目前盘面大风险信号还未发出,发出时会提示大家;就今日而言,市场有震荡需求!
如此逼空的走势,还是轩阳之前说的,以超短线操作为主,比较灵活好调头,真到顶背离调整的时候也好出货,波段和长线操作定是等这波顶背离调整结束后再关注,即短期阴线或者分时杀跌低吸做超短线为主,且要好控制仓位,毕竟现在相对阶段涨幅位置不
低!短期热点风口:大科技、新能源汽车、网红经济、光伏、券商等!
9:42:开盘科技股小幅调整洗盘, 网红经济调整明显,特斯拉开盘吸金很猛,sz300750(宁德时代)又在猛攻, 这是创业板的大标杆!这几个板块目前就是跷跷板 彼此吸金,创业板分时明显回落一波,立马又被资金买上去!创业板1935是跳空缺口!
9:55:白酒概念持续下行,sz000596(古井贡酒)跌超2%,sh600199(金种子酒)、sz000860(顺鑫农业)、sh603589(口子窖)、sh600702(舍得酒业)等纷纷走弱。 白酒昨天涨,今日跌 一日游,追股票不好玩,这也是轩阳老是告诉大家别追的原因!


10:02:指数逼空向上 股市平均温度曲线(赚钱趋势),一直再向下! 这么明显的背离,告诉我们: 不要追高,控制好仓位!也许调整就在后半周。结构性行情非常明显啊 今天这一枪,明天那一炮的


10:18:股市温度计, 平均温度曲线,代表着股市赚钱的趋势! 指数再涨,个股不涨,也是无用! 看图 大盘指数近期不断新高 看看A股的“赚钱趋势”不断向下! 说明指数逼空,赚钱效应越来也低,一旦下穿0度,就正式进入到亏钱效应! 今日平均温度曲线:5度!
1月14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0:26:今天上午,国wu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海关总署公布了2019年我国外贸进出口相关情况。2019年,在全球经贸风险和不确定性加剧的背景下,我国不断优化外贸结构和营商环境,企业创新挖潜多元化市场,外贸继续保持稳中提质势头。2019年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31.54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4%,全年进出口、出口、进口均创历史新高


10:36:今天又三只新股申购,大家立刻马上申购吧! 也许,你就会中签呢!
1月14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0:55:今天创指又是水平震荡洗盘的一日, 有量的盘面日内风险可控,sh601236(红塔证券)昨日尾盘偷袭涨停 今天又在攻击 盘面到处为战 就是轮动略微快了些! 当日大涨的次日不一定强 当日弱的次日不一定就一直弱


11:18:网红、新能源汽车、科技 短期三大反复热点 光伏、券商、转基因也是热点,但相对较弱一些 近期资金就围绕这几个方向的!思路还是切记别乱追,看好做调整低吸 总会给机会 最简单道理,比如今天大涨,当日买入的获利盘很多 明天会不会卖呢,搁着你做短线你试问下自己会不会卖? 会卖就是抛压!难涨,容易冲高回落 而洗洗盘后,浮筹洗没了,都是坚定看好的 资金轻而易举就能拉起来,就是这个道理


11:35:上午 大盘和创业板继续逼空新高 但是,通过股市温度计-平均温度曲线来看 背离明显 指数向上,平均温度曲线之下向下 说明: 指数虚涨,赚钱效应明显下滑 这样的市场,轩阳才不追呢! 上午尾盘 大盘和创业板如期跳水 下午会不会来个超级大跳水 呢? 午间股评告诉你!大家来一波点赞支持




12:52: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走一波,关注好轩阳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超级品牌-硬核科技股,今天如期调整,就是昨天太一致了,信轩阳得永生!大盘小级别二次顶背离结构,创业板指数同样,因此,下午轩阳认为,继续回落的概率偏大,收个小阴线。策略:上午量能4379亿,昨日上午量能3798亿。增量500多亿,量能的放大,说明人气还在,真正的调整很可能会从下半周开启(15日之后)建议继续轻仓等待跌出来的机会。
13:20:通信服务板块拉升,sh600996(贵广网络)拉升涨停,sz002238(天威视讯)、sh600831(广电网络)、sz000665(湖北广电)、sh600936(广西广电)等跟涨。 5G通信好久都没动了 最近的科技股动的最多的是芯片半导体 通信、5G、软件也是昔日与芯片半导体活跃度同媲美的板块


13:48:现在创业板趋势太强了 只要一杀 就有资金去承接 因为规律性太强了 创指调整次日都是反包阳线 所以资金还在博弈 直到有一天调整后次日不能反包阳线时 这些资金就不会再去搏了,看图 因为这批资金尝到了非常多次甜头 阴线买次日就一个反包阳线 近期已经5次了 所以今天跌不下去 这批资金会瞅着买呢
1月14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4:32:目前两市成交金额6040亿 预计全天能到6700亿左右 跟昨天算是个平量 早盘量放的多,午后激情想多少一些! 暂时还是充沛量 但相对前期7000-8000亿缩了不少,尾盘市场又要被抢筹啦!


14:50:注意下,按理来说 明天会释放一个利好消息 尾盘上勾才对 但出现了明显的承压回落 说明抛压还是偏多 注意下利好兑现哦!市场抄底欲望没有以前强烈了!高位股宣泄还是比较明显 sz000700(模塑科技)、sh603305(旭升股份)等 继续规避下高位股!


15:00:下午轩阳的研判是: 大盘小级别二次顶背离结构,创业板指数同样 因此,下午轩阳认为,继续回落的概率偏大,收个小阴线。 结果大盘和创业板下午震荡下跌,尾盘跳水,如期收阴! 轩阳厉害不! 明天就是经贸关系第一阶段协议的签署了 面对利好 尾盘股市跳水,无抄底资金 难道? 会不会周三开始真正下跌调整模式了呢? 轩阳马上给大家做全面的复盘,给大家未来的研判方向。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