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月14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0-02-14 09:15阅读: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技术面:细心以及在盘中看盘的股友,应该可以知道,短期市场的振幅加大,昨日创业板先杀跌1.5%再拉红再杀跌再拉上,尾盘再度承压杀跌!整体空方力量表现比较强劲,大盘也终结了9连阳。目前创业板趋势完好,暂未跌破5日线,技术指标都是多头,还是强趋势,量能整体充沛,大盘处于跟随创业板上涨,比创指弱一些,昨日回踩5日线暂未破,量能整体也充沛!
综合分析:股友们可以感受到短期赚钱难度很大,疫情受益股大规模退潮后,资金拉升了光伏、农业、锂电池方向,但大多持续性很一般,热点在退却,平均温度曲线也逐步进入0轴以下;暂时量能还算充沛,指数均为跌破5日线及10日线;一旦后两者满足,风险就加大!
就短线而言,市场震荡调整的概率也加大,周五若有冲高谨防诱多,不可乱追,市场反弹多日,力度越来越小,赚钱难度也越来越大,在此情况下,股友们定要控制好仓位。等调整时或调整企稳时再布局,优选方向以强势股回调为主,短期再做补涨效果就没那么好了(补涨适合市场逼空时做,有资金踏空会拉片低位的)!
9:40:还是硬核科技牛气,反反复复活跃,尤其是芯片半导体方向, 芯片股开盘拉升,广东芯片股sz002169(智光电气)、sz300671(富满电子)封板,sz300046(台基股份)、sh600584(长电科技)、sz002436(兴森科技)等跟涨。上证50目前也在拉升 盘面小幅上扬都是权重托着的 真实个股暂时表现很一般,这两日表现的农业股跌幅稍大 持续性一般,资金拉高后容易兑现 操作时有浮盈
大幅冲高时可落袋,别做过上车!


9:52:芯片半导体继续强势 昨天有则消息:广东省鼓励有条件的地市设立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出台产业扶持政策。sz300671(富满电子)就是广东的,大幅高开后秒板 带动了整个芯片半导体板块


10:02:目前创指拉升,还有1700余只个股翻绿 稍有分化,创指和大盘都在守5日线 5日线对于指数来说是个强趋势 不破5日线恐慌盘不多,破了5日线,超短客技术派恐慌盘就出来了


10:38:大盘今早1067亿,深指1895亿 大盘昨日1434亿,深指2416亿 两市缩量约900亿 早上1小时缩量了900亿


10:52:大票这么涨,结合昨日阿里的财报有一点思考: 阿里巴巴:第三财季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523.09亿元,市场预期为303.35亿元,去年同期为330.52亿元。 ---- 这业绩爆炸超预期啊 阿里巴巴这么大的体量,增长率竟然高达58% 让一哥想起了,现在越优质的企业,规模越大越有影响力的企业 能够占有更多市场,发展也越加稳固,护城河太深了 相反小企业体量小却找不到行业或者市场的拐点很难爆发 -------- 这就是当下市场以大为美、业绩为王、辨识度聚集资金的现状之一!


10:58:券商、互联网金融异动, 带动了大盘强势冲高, 昨天才点评过券商板块, 券商板块就得你守得住,金融:券商大幅异动! 不排除,市场在周五赌,周末有释放流动性的预期。


11:10:金融是盾,科技是矛!金融是盾,科技是矛=中国股市的成功! 所以,这就是今天股市强势的原因! 金融(券商、多元金融、互联金融) 科技(芯片、光刻胶、半导体)


11:32:轩阳是发现了,每当收阴线,次日都可能反包; 说明股市短线,热度不错! 但是总会有一天,跌下去,就不回头了; 今天,科技股带动了人气(上午前半段) 然后,就是金融股大涨(上午后半段) 结果就是:金融吸金,科技股回调 下午有没有可能,来个大 跳水 今天上午的拉升,会不会是诱多呢? 午间股评告诉你。


13:22: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有酒,有肉,有故事!午后大跌的概率低, 毕竟金融是盾,科技是矛, 今天金融和科技都动了,下午蓝筹方向: 房地产、水泥异动! 属于复工概念股!分时承压还是比较厉害的,符合继续午评回落研判!


13:30:大盘上方这个中长期均线真多, 这个地方就是承压的地方,稍微一跳水,就1600多家翻绿了 除去停牌和平盘的,占小一半了 分化明显 除了极个别板块涨幅大(硬核科技和金融),大多数都是小涨小跌的
2月14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3:48:A股的A, 今天谁去追,谁又一脸懵啊!任何时候别乱去追!能低吸,就别追高 能做盈亏比合理的操作就别做盈亏比差的操作 能稳健,就尽量稳健,别激进(激进可能短期获得大量收益,但总有一天会阴沟里翻船,比如这几日高位的疫情受益股,一周跌30%-40%,难受吗)


14:00:用了一个小小的例子 跟大家分享了一个理念 再说下轩阳的操作理念: ①操作理念:均线是水,K线是舟,量是马达,题材是推进器 ②操作纪律:永不追高买,回调是机会,止盈止损果断严明 ③操作心态:有机会就干,没机会就歇,宁愿不做也不轻易做错 ④操作风格:稳健+激进,稳健占比较高,计划交易,交易机会 ⑤操作心得:趋势为王,顺势而为,严控风险,坚持复利


14:10:今天创指分时的分歧也非常大, 持续冲高后持续回落,分歧加大了 操作难度也加大了,两市指数破5日线,会使得超短线的恐慌盘出来 目前两市指数在维护5日线附近了


14:22:大机会在下周, 尾盘就别动手了,破5日线,杀出恐慌盘来了


14:42;股市温度计, 上午开盘温度:-11度 下午开盘温度:17度 目前温度:-12度 相比上午开盘,相当; 但相比上午的高点,可差了不少;追高,你懂的! 今天的上影线够长,下周还有更低的点位给我们抄底! 大家下周想抄底吗? 111:下周一我还来轩阳这儿,和轩阳一起,下周抄底,买股! 222:我不想赚钱!




14:52:短线级别研判:(2020.2.13日周四晚间股评) 三大指数“首次同步收阴”+平均温度曲线持续下行,短线调整开启! (出现短顶的概率偏大) 周五小跌的概率大! 如果意外收涨,注意,这是在诱多! 如果创指跌破5日线,跌幅会加大! 建议短线仓位,控制在5成以下! 关键词: 如果周五意外收涨,注意,这是在诱多! 精准不,上午盘中收涨,是诱多!


15:00:全天收盘总结: 自从周四,三大指数同步收阴之后 股市的震荡频率、幅度,都在加大; 上午:科技拉,金融来,结果指数跳水,科技股跳水; 下午:金融和科技股,一起回落,尾盘在蓝筹股的护盘之下,大盘回升强于创指; 面对巨大的分歧和波动 下周一,会不会继续下跌呢? 晚间股评见!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