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将现千载难逢的低吸良机!

2020-02-14 16:34阅读:
昨天股市是三大指数首次收阴线的一天,轩阳用了一个次“一波三折”,可见昨天的分歧是比较大的;看看今天的分时,还是“一波三折”,说明持续上涨一个阶段之后,个股、板块、指数都开始了分歧;股市市况:震荡小跌!具体数据:涨停和昨天相当,跌停4家可控;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489比398家,是分化的一天,也就是说,局部个股表现好,大部分个股表现差


今天自编科创板指数小幅震荡,盘中跌破5日线,但10日线完好的向上,说明科创板持续大跌的概率不大,这就是趋势的力量,不过适合阴线阳线卖的策略,今天下午股市跳水,多亏了外资的护盘,大盘指数才明显回升了;从数据来看,这两周外资已经为A股贡献了小600亿;说明外资的买入对A股有一定的正向影响;当出现大卖的时候,大家也要小心。


题材股方向:硬核科技股方向,3只涨停,盘中高达6只左右,万达信息、宁德时代等高位股开始补跌;全天科技股方向冲高回落明显;疫情方向,正如轩阳周一说的:疫情概念行情大势已去,只要短线机会,且肉不好吃;今天继续大跌;最近比较火的就是卫星互联网概念,今天尾盘上海沪工涨停,此方向龙头轮动明显


大盘分析:全天分时涨-跳水-尾盘上收,自从本周四开始,分时的涨跌频率开始明显增加,这就是大家常说的分歧,分歧有了,就需要调整;K线收小阳线,收复了周四一般的失地,有小小的上影线,不明显,但是5日线的支撑也确实不大;大家不要忘记看上面大盘的 涨速图哦!


创业板分析:分时上午震荡上涨,下午震荡下跌,还有一波急跌,好在外资护盘,小幅回升勉强 翻红;K线收带有长长上影线的小阳线,科技造就的诡计,由于金融的吸金而跳水;创指继续运行在5日 线之上,很容易逼空,但实际支撑力度已经不大了;而下面的10日线才是最佳的买点;各项指标稳定强势,多方控盘中,一旦下周回调,买入之后反弹的概率也是最大的


波段级别研判:(大家记住哦!)“
高低脚”的二次回踩形态,必然会出现,只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大仓位,请等待二次回踩,再行布局!短线级别研判:大盘、创指、中国V股指数,这三大指数的短期涨速已经在减缓涨速的降低,也就预示着多方动能的降低!由于创指10日线已经上翘了,下周股市大跌不要怕,就是干!创指下周的 两大支撑是:2017点、2007点!如果能到2007点,是个超级好的买点。下周必然会有小跌的出现,回踩支撑,都是机会,毕竟量能在,趋势在!策略计划:等待下周创指回踩支撑,买入!下周最适合的选股战法就是:中势股回调!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