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月21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0-02-21 09:10阅读: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技术面:昨日早盘市场杀跌后,在大金融的带动下强势深V,属于日内的一个大洗盘,从弱到强的一个分时,市场越拉量能越大,刺激踏空者,尾盘纷纷追买个股,两市非常强势,大盘再度收回3000点,创业板继续新高。两市继续爆量突破万亿,指标均是多头为主!强趋势和充沛的量能使得盘面的韧性很强,热点也是到处开花,昨日普涨为主!国家也出台一系列扶持金融、扶持小微企业的政策,疫情期间不少增量资金入市,共推动股市强势。消息面:疫情继续逐步缓和,美股科技股下跌!
策略:目前强势盘面在未出现明显调整或见顶信号,预计今日会强势震荡为主,周五至下周初都是在3000点附近做文章,重个股,轻指数,近期的回调或者盘中的大分歧,都是机会,尽量还是以分时回落低吸或者日线分歧阴线低吸为主,趴在地上一些补涨甚至还未补缺口的个股,安全性更高些,规避下高位股!
9:27:最新操作提示:周三点评分享的福利金股sh603366(日出东方)高开三个多点,有低吸的朋友今天要把握机会冲高吃肉,昨天分享的福利金股请继续持股,吃肉的时候轩阳会第一时间
提示大家的,请来一波点赞支持吧!
9:35:最新操作提示:sh603348(文灿股份)今天小幅低开,不过问题不大,可以继续持股等待爆发,后面会有惊喜!由于账号异常,不能及时通知大家,给大家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9:46:分时急拉尽量不追, 还是等分歧低吸为主哦!今天盘面主导拉升的是小众科技热点 软件、云办公也有异动,互联网金融人气股sz300033(同花顺)冲涨停 依旧有金融股给市场搭台!


9:52:互动时间:周三点评分享的福利金股sh603366(日出东方)又在冲击涨停板了,认为今天能封死涨停板的铁粉打“牛气冲天,能强势封板”,认为不能的打“已经吃大肉了,期待下支福利金股”!在线的朋友赶快来互动吧,有热情,轩阳才更有动力挖掘福利金股哦!


10:13:创权重很强, 继续带动着创业板逼空中,今天创权重发力的是互联网金融和老牌科技 创业板真是山不转水转 昔日sz300750(宁德时代)、sz300498(温氏股份)托着指数走 现在又是互联网金融、等权重科技


10:24:昨天市场发动金融板块的顺序, 互联网金融,下来是券商、下来是银行、下来是信托期货等, 今天恒生指数弱势,拖累A股大权重,拉大家伙稍有吃力,今天个股有分化了 1500只下跌


10:45:前1小时量能对比 昨天大盘1491,今日1806 昨日深市2663,今日3073 足足放量近700亿 今天又是万亿量能的一天啊,现在两市已经5000亿了 股友们 有量有什么?


10:58:有量就有行情,有量就有机会!面对持续逼空的行情 长期关注轩阳价值连城直播间的股友们,紧跟着节奏,最近收获不错 逼空行情,非常适合做饥渴型补涨型个股 但对于不少股友不会选,怎么办?一定要锁定好直播间!


11:22:盘面大涨的热点核心还是集中在科技风口 今天是软件、自主可控强势 以及一些小众科技热点 昔日给大家说过,硬核科技 最老牌的就三个,芯片半导体、软件自主可控、5G通信 科技风口也在轮动,这段时间若是围绕这硬核科技做 收获也会不少


11:32: 自从券商带动大盘攻占3000点之后,补涨的个股越来越多 昨天3033点,今天3042点 而且上午尾盘,期指等蓝筹股又在拉大盘指数 可能有与两方面有关 午间股评会告诉大家 下午 下午股市会不会继续大涨长虹呢?来一波点赞支持, 午间股评告诉你!


12;18:下午轩阳研判: (1)短期级别:量能上午6850亿,昨天上午5824亿,放大了1000亿,今天有望到1.1万亿以上啊,股市疯狂了,资金“蜂拥而至”! 券商带领大金融持续上涨,甚至2连板都出现了 说明有大资金入驻金融类个股方向 前期题材股涨幅太大,近期大资金开始布局低位金融、白马股了! 大家继续可以关注这个方向: 券商点燃的金融方向:参股券商影子股、银行、保险、互联金融、区块链等; 白马股方向:家电、酿酒、大消费等! 方向轩阳都告诉大家了,选股吧!


13:08:老规矩,点赞转发评论走一波,关注好轩阳直播,有酒,有肉,有股市!开盘市场又急拉一波 市场一看量能充沛,杀不下去 追涨的资金又来了,又是老套路 先拉互联网金融,然后再拉券商 这小会就发动的是券商


13:20: 银行保险等都开始在异动, 大盘分时上窜,就是大金融拉的,今天盘面稍微不好的是,到目前为止 只有1只券商涨停 虽然说市场有量,容错率高,但尽量还是别过分追


13:28:卫星方向个股异动 sh600118(中国卫星)、sh601698(中国卫通)、sh603131(上海沪工)等 盘面异动的热点非常多 此起彼伏,有量的盘面容易让人眼花缭乱 守好自己的个股,做好自己的操作模式


13:42:近期股市真好,积极的干就对了; 当然,最好是在指数分时跳水的时候买入,为最佳; 追,浮亏的概率很大。 周末轩阳会给大家利用指标公式:“饥渴型补涨+起爆点” 选出一批具备饥渴型补涨+题材+业绩的个股,免费分享给大家 想得到的朋友,注意参与活动哦!特斯拉方向又拉了 这盘面真是东边不亮西边亮 反反复复,非常活跃,sz002510(天汽模)一竿子涨停,尽显王者风范!


13:56:今天跟上周五走势有点像 冲高回落 就看尾盘是否会回拉 周五冲高回落砸,有一个原因是 担忧周末消息的不确定性
2月21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4:02:周末有两个利好预期: 第一,有资金赌周末会不会降准; 第二,富时罗素:将于北京时间22日凌晨公布A股扩容安排 从富时罗素人士处获悉,富时罗素将于2月21日纽约收盘后,即北京时间2月22日(本周六)凌晨5点后公布第一阶段第三批次A股纳入安排。按照此前公告,此次纳入安排实施后,A股纳入富时罗素的因子比例将从15%提升至25%。此次扩容将在3月20日收盘后生效。


14:08:有股友说分时跳水,跟券商涨停少有啥关系? 是这样的,今天大金融方向确实是发动行情了 但是券商是大金融的核心板块 早上临近尾盘拉升,券商拉升一波后就开始滞涨 资金不愿意最高 而去拉了银行、保险和期货等 这么快的轮动,就说明资金不大喜好最高了 当银行保险和期货拉上去之后,追买资金少了,就会出现分时承压 如果有多只券商力挺市场,券商是不会跳水的,这就是原因 说明了资金的意愿问题


14:18:目前外资还是净流出状态 最近外资比较喜欢偷袭尾盘 待会看看,市场量能充沛,尾盘无忧,不会大跳水的 放心,股友们


14:28:尾盘资金又拉了科技 sh603078(江化微)、sz300236(上海新阳)等快速异动 芯片半导体硬核科技方向,今天追买的人又有点小难受! 前段时间给大家做了个比喻 是关于鳄鱼肚皮的 一定不要把自己自柔弱的地方露给敌人 而操作时也就是不要把资金成本搞的太高,很被动


14:38:最新操作提示:我们的小春子目前还在成本区,大家继续耐心持股等待爆发,下周会有惊喜哦,低于成本的可以自行加仓!


14:50:外资尾盘又在偷袭了!连续三天万亿 今天搞不好能到1.2万亿附近
2月21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4:58:券商板块短期又换龙头了 前几日是sh600109(国金证券),这两天又换成华鑫证券 目前券商板块只有1只涨停,下周这只票的走势对市场影响也是比较大的


15:00:又是完美的一天! 虽然有涨有回落的波动,这才是正常的股市 不要总是涨,震荡即可 因为震荡的时候,个股就容易给我们收益 今天成交额高达1.15万亿 股市处于极端的局部牛市阶段 下周股市,有没有可能大跌呢? 如果回调,我们还能继续买买买吗? 券商等大金融,还能继续关注吗? 晚间股评告诉你!祝大家周末愉快哦!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