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科技股何时才能开启大级别反弹?

2020-04-01 17:10阅读:


今天是超短线的变盘日,大盘走出来先大涨,再大跌的走势,股民的心情可想而知!适合佛系精神(无欲无求、不悲不喜)!你看戏了吗?股市市况:震荡下跌!如果没有硬核科技指数1小时10分钟的硬挺,估计会转为大跌行情!具体数据:涨停比昨天少了一半,跌停多了一倍,市场最前沿的资金选择了佛系精神!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336比763家,数据不如昨天,说明下午的跳水,对人气影响很大;再次证明了,A股无底部雏形,就没有底气的现实!


题材股方向:超级品牌:(硬核科技和核心技术的白马)2只涨停,无跌停;多方略强于空方!虽然今天股市先大涨,再大跌,让股民很是郁闷!但是从外资,这个市场的风向标,还是有些许安慰的!从3月24日开始,7个交易日,只要26日小幅流出,其他6天均为净流入;而且大家有没有发现,流入的力度开始加强了,今天54亿;从具体外资分类来看,今天深股通流入较大,而大部分硬核科技股都是深市和创指的个股;所以下午“硬核科技芯片指数”强势横盘了1小时10分钟,稍后精讲!


科技强,则A股强!而硬核芯片就是科技股中最核心的中军力量!硬核芯片指数的止跌反弹,更有利于股市中,赚钱效应的回升!硬核科技分时:好信号),大盘和创指最后的1小时10分钟,震荡下跌;而对应的硬核芯片指数,强势横盘了1小时10分钟,而且深股通下午尾盘还出现了加速流入现象;说明有资金短线关注硬核科技股了!也是算是今天弱势行情的一点安慰吧!


硬核科技日线:第一,今天的上涨,并未向上突破,仍处于第四个箱体震荡中;第二,收盘未站上5日线,其他均线系统仍为空头排列,下跌趋势明显;综上所述,硬核芯片指数,今天属于短线反弹,非反转,距离大反弹还需要时间!那么,硬核芯片等科技股,何时才能开启大级别反弹呢?


硬核芯片大行情,需要具备:第一,均线系统,5日10日20日,收敛在一起,向上变盘的前兆;(水)第二,K线形态,要求K线站上以上三条短期均线系
统,出水芙蓉;(舟)第三,量能大小,不求过大,只需温和小倍量即可,属于吸筹量;(马达)硬核芯片大行情的三个条件,目前无一满足!所以,暂时以超跌反弹定义


大盘分析:全天分时低开上涨,然后大跌,属于极端分时图;K线收大幅冲高回落倒锤头线,5日和10日线无趋势,K线跌破了日内强弱线2737点,有走弱迹象;如果再跌破2724,就很容易走出二次回踩2646点的走势;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做空动能继续萎缩,未出现做多动能,因此大盘并没有选择短线方向


创业板分析:分时和大盘走势相似;K线时候小阴线,遇阻于5日和10日线,5日死叉10日,属于向下加速下跌的信号,除非近期反阳上涨;从轩阳原创指标来看:做空动能继续萎缩,创指也没有选择短线方向


周四研判:变盘日看戏!面对今天外围的突然大跳水,没有底气的A股,也明显的跟随了;但是大盘仍处于2724点(强弱分水岭)之上,还不属于变盘向下,当然也不属于变盘向上的信号;(其实即便是变盘向下,空间也不会很大)今晚的美股很可能会下跌,周四大盘就会考验2724点的支撑力度,今天硬核芯片指数,虽然属于下跌趋势中的箱体震荡,但今天却走出了抵抗形态,对股市的稳定起到了一定作用;底部形态:反弹一波、下跌一波....然后继续反复,这就是底部形态的构筑过程!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