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大盘这样走的概率大!

2020-04-09 19:58阅读:
今天行情,可以用一个词语代替:“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来自哪个一部典故?)你说强吧,硬核科技下跌,个股回落,真不强;你说弱吧,嘿,高开全天震荡,也不是很弱!面对这种“鸡肋”行情,轩阳作为稳健的风格,看戏并且等是个好选择!今天的热点很乱,很多,一会儿这拉一把,一会儿那动一下的,但多数都回落了;所以追买的后果就不用轩阳说了!


今天硬核芯片指数是跌的,有没有发现整个股市热点很散乱,无主线呢?这就是没有中军人气-硬核芯片指数上涨的原因!今天硬核芯片指数,有哪些最新的动向呢?第一,持续3日震荡,今天回踩到了5日线上,盘中跌破收盘上收;近期包括周五很可能会回踩到10日线附近。第二,均线系统,目前正在逐步的收敛5日10日20日线,但还未收敛成功;第三,头肩底形态,从形态来看小级别正在构建头肩底形态的右肩,所以 硬核芯片指数,还是有机会的;右肩构筑完毕,就有可能继续向上。


大盘分析:分时高开全天横盘窄幅震荡,能够守住不跳水,已经很不容易了,说明短线A股的韧性确实比3月25日那次跳空涨强一些(早就给大家做过对比了);K线收高开的小十字星线,就像天空中的小星星,怎么看都有点“摇摇欲坠”的感觉!上方就是30日线的压力,不过下方5日10日20日的“金三角”形态已经形成了,属于大跌之后的首次(后期可能会有第二个,那时大底部就成立了),短线对K线可以起到支撑作用;大家对比下K线和量能的关系:K线逐步的上行,量能逐步的下行,这是一种量价失衡的走法,说明跟风热情不高


创业板分析:分时高开,然后就是震荡上行,白线在上,黄线在下,说明创蓝筹股比较强势,有拉升的势头,主要是创业板中的大医药股拉指数为主;K线收跳空的小阳线,突破了自2293点以来的下跌趋势线,但是有瑕疵的,两个跳空缺口,在弱势的股市中,很虚,尤其是依靠创蓝筹拉指数的行为;创指已经攻击到了30日线,具备压力;从量价关系来看,和大盘不同,价格涨,量能增;说明场内个股超跌反弹的机会还是有的


当然小的波段趋势形成了,也不意味着会持续大幅上涨,而是震荡上涨为主,操作短线的机会多了,稳定性也高了(近期有没有感觉到小的韧性呢)。大级别:(未完成)底部大型区间为:2638-2797点(2724点为强弱分水岭)!短线级别研判:顶背离1:价格涨,量能缩!属于背离形态,说明资金随着指数的上涨,买入欲望越来越低!顶背离2:大盘和创指小级别,都属于技术面的“顶背离”形态,支持回调;最近两会概念股异动明显,如果很快的话,会稳定一段时间;周五的行情(上周刚降准,本周末再降准和降息的概率就低了),大体还是窄幅震荡收小K线(够磨人吧),轩阳认为周五小跌调整的概率大!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