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二次探底成功了吗?

2020-09-26 07:20阅读:
本周几个交易日?相信大家一定不约而同的回答:5个交易日!对,就是5个交易日,大盘跌了5天,对于中国1.6亿股民来讲,是非常难受的一周!大盘本周下跌了-3.56%(118个点),这还是在有蓝筹股护盘之下的记过,个股就更惨烈了,相信大家已经体会到了!经过数周的等待,大盘终于回踩到轩阳计算的:3220-3117点之间了,而且今天正好回踩到轩阳计算的3207点附近(实际3208点),大家是不是都想问:大盘二次探底成功了吗?下面慢慢解答:


大盘:经过周四大跌之后,周五收探底回升的小阴线;如期回踩到了轩阳计算的3220-3177点之间(3208点),暂时还不能说大盘就止跌了,轩阳认为很可能会在这个区间,继续震荡一段时间。并本周的阴跌太伤人气了,需要时间来修复资金的内心!创指:创业板有进入到“二次探底结构”的可能,不过需要再来一根小中阴线,就可以确立了!


近期很多股友发私信,给轩阳,说这行情看着难受,跌跌不休到何时?我认为,很多人都是在情绪高潮时进入、情绪低迷时退出,这其实是一种反向操作,亏损也源于此。而其实真正正确的思维和操作,应该是在低迷时布局,高潮时退出不过,行情总是在绝望中来临,又在高潮中退场,所以大家要继续保持耐心。在上涨时不要过于兴奋,在下跌时也不要太悲观和绝望。


正如现在行情一样,在十一长假临近的时候,投资者交易欲望降低是很常见的事情,很多个股已经创出阶段新低了,成交量萎缩严重,这个位置说明进一步下杀的力度很小了,而未来十九届五中全会将于10月召开 研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未来消息面持续偏暖,现在的缩量下跌,往往蕴含着黄金坑,大家要乐观起来,反向操作。


近期的券商股频频走强,也是大家值得注意的方向,周五资金主攻东方证券封板,还是合并预期的利好,预计在国金证券,国联证券复牌前,券商还是有交易性机会,但是由于量能不足,持续性不太好,不建议大家去追涨操作,更多的是耐心等红灯低吸的机会。其他热点上,本周生物
疫苗方向持续走强,正川股份更是涨幅超过30%,从技术面看,已经到了前期的压力位了,而周五疫苗股更是出现大幅波动,显示抛压开始加大,所以下周疫苗股回落应该是大概率事件,大家不要去追涨了。


对于未来10月份的热点,轩阳继续看好苹果概念股的投资机会,据报道,苹果可能会选择在10月13日举办发布会,推出全新的iPhone12,和其他一些硬件品种,并在10月16日开启预售。而大家知道国庆后,距离10月13日已经很近了,周五盘面就有资金开始吸筹苹果概念股了,比如环旭电子更是逆势持续的上涨。所以在近期大家可以继续低吸其中的优质个股,耐心等待风口的到来。刚刚前面说到的十四五规划依然是10月份行情的重头戏,而之前的第三代半导体,农业等已经出现持续的拉升,更是说明资金追捧的热度,大家可以积极的埋伏还没有公布,但是有潜力预期的十四五规划品种,比如环保,氢能等方向,依然是值得挖掘的对象。


综上所述大盘短期下跌空间不大了,不过由于本次下跌的方式是“以阴跌为主”,对股市的人气有比较大的影响,需要时间来修复;所以轩阳认为大盘会在:3220-3177点之间震荡一段时间,会有反复试探这个点位区间的动作!从轩阳特有的“V股指数”来看,下周一,再杀一下,就可能出现阶段性的低点!这个低点至少可以撑住大盘一段时间,也就是说,下周一,再杀,根本不用害怕的!仍然是机会!策略不变:回踩目标3220-3177点,越是靠近3177点,风险越小,机会越大;大家可以选择以分仓的方式布局!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