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何时转暖需关注两大信号!

2020-09-28 17:36阅读:
围红彤彤的一篇,大盘收跌-0.06%,创业板收跌-0.75%;又是一天混结束了,这样的盘面已经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市场情绪低落,已经到了极点。现在的市场走势,单纯归结于节前效应是完全不合理的,节前效应充其量也就是因素之一。从盘面来看,套的卖不了,资金不敢买。原因很简单,政策监管预期不确定,市场方向不明朗。全都是一派不敢动,不能动,不愿动的态势。A股的反弹,还要等多久呢?


前沪指量能已经萎缩严重到2000亿的水平了,资金情绪很萎靡,节前效应明显,其实很多资金都在等待节后的上涨,不过大家都盼着节后涨,没准主力就提前发动进攻,今天没什么动静,明后天没准就能拉出一根中阳出来,短期反弹快来了。所以在情绪冰点到来的时候,大家要多点耐心,切勿盲目的追涨杀跌。


热点上,最近表现的强势股,基本都是连阴大幅杀跌。想扭转当前的颓势局面,监管尺度必须得先松绑,要关注两个信号,比如市场什么时候重拾反弹,可靠性最高的指标,恐怕就是北向资金,什么时候转为大幅净流入,意味着行情拐点到来另一个是连板票数量是否有增多等等,这个代表者赚钱效应。


短线级别研判:大盘:白线下跌-0.06%,代表个股的黄色线下跌-1.2%,这就是虚伪的指数,个股却趴在地上;K线收了第六天的下跌阴线,上方均线系统空头排列明显,说明这波杀伤力极大!目前处于轩阳计算的:3220-3177点止跌,观点不变,会在此区间形成阶段性低点和构筑底部!创指:创业板有属于“二次探底结构”,距离波段趋势线2457点也比较近了,下跌空间有限。策略不变:回踩目标3220-3177点,越是靠近3177点,风险越小,机会越大;大家可以选择以分仓的方式布局!




各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
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