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一迎来反弹的概率有多大?

2020-10-19 07:19阅读:


节后,股市连涨两日,就开始了弱势震荡行情,大盘、创指均跌破了5日线,创指周五分时甚至一度去回踩下方的缺口边缘。反弹行情正式结束了,开始回补缺口!涨跌超10%对比35比5家,跌停家数微增,说明空皇情绪依然存在。涨跌幅超2%的对比是467比471家,跌幅大的个股降低,涨幅大的个股增加,分化十分明显,量能的萎缩,说明市场谨慎情绪依然明显,大家先控制好仓位.


板块上:几大主线,新能源从光伏风能到新能源车,充电桩等,军工,疫情类,数字货币类,就是轮动表现,节后疫情类表现了一日后,没有怎么动,周五下午是补上了…下午医药、医疗器械、疫苗类纷纷大涨…热点上,周五受到60年最冷冬天预期的消息刺激,天然气,煤炭等方向大涨,其中天然气板块轩阳前期也曾经多次给大家分享过,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没有,这个方向只可以潜伏,但不要去追涨。因为持续性较弱,如果后期有调整,大家可以适当低吸,但要做到快进快出为宜。


后期热点上,随着双十一的临近,大家可以重点关注网红经济,带货直播这个方向,从去年双十一开始,直播就是重头戏。去年双十一,淘宝直播超过50%的商家都通过直播获得新增长,开场仅1小时03分,直播引导的成交就超过2018年“双十一”的全天,全天总成交额近200亿;京东直播去年则由百位明星、超级网红和海量达人组成了多层级主播矩阵,活动累计互动人次超过3000万,全网曝光量高达10亿。


今年“ 淘京拼” 三巨头首次开拓“双预售”模式,淘宝降低跨店满减门槛、京东提供两档“京贴”、拼多多将会发放多种类型的红包和优惠券。直播巨头“快抖”也准备在双十一发力直播电商,快手联袂卫视举办“快手之夜”,抖音则举办“宠粉节”, 推出多种玩法,以“超级直播间”赋能抖音电商。每年的双十一,相关品种都会在节前受到资金的提前埋伏,例如去年的电商次新,壹网xx借着双11的风口,在开板后继续一路高歌猛进,在仅仅17个交易日里股价又涨了100%。


这些方向近期还未得到资金的关注,大家可以重点低吸其中的优质标的。轩阳总是提前给大家分享后期的热点品种机会。让大家先知先觉的埋伏好未来潜力方向做股票就是这样,下跌回调过程中逐步加仓埋伏,等拉高再逐步止盈,这样你才能稳定盈利,做股票不是赌博,也不是凭运气,而是依靠交易系统和模式。


短线级别研判:大盘:连续震荡下跌后,周五盘中一度延续震荡行情,尾盘反弹微微收红,K线收红十字星。很可惜,没有收阴线,说明后期还是会弱势震荡。创指:周五分时探底回升,K线收螺旋桨形态。周五是重要的“变盘窗口”,盘中多次下跌,都因蓝筹股护盘而拉起,跌的很不痛快!尾盘芯片小幅度反弹,医药股强势拉创指。尾盘的拉升在一定程度上会推迟下方缺口回补的速度,在周末不出利好、利空消息的情况下,下周初预计还会有震荡行情,同时盘中的人气反弹大概率还是卖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