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个板块近期会有政策利好刺激!

2020-10-20 18:11阅读:
经过持续下跌之后,今天股市如期触底反弹,大盘收涨0.47%,创业板收涨1.89%;今天下午出现了一个板块,对股市的人气推动作用很强,他就是:新能源汽车方向,比如:整车、零部件、无人驾驶、胎压监测、燃料电池、锂电池等等。因为有了热点,所以下午人气回升了!周一的晚间股评研判,然后大盘回踩缺口,会触底反弹!今天大盘最低回踩到了3293点,距离缺口3286-3280点,很紧了,可惜的是没有到,甚至回补,有点小遗憾!


北向资金这几天挺冷静,节后两天每天百亿流入,这5天每天十几亿小幅流出,也抑制了市场做多的情绪,所以如果想要发布一波行情,必须要让外资市场净流入的状态,所以大家后期对北上资金流入流出状态,也要重点留意。近期新能源汽车板块持续火爆,龙头比亚迪更是年内翻倍,这个赛道还是涌现出不少优质标的,新能源汽车受益于产销两旺的格局,预计相关核心龙头,仍有估值溢价空间,大家可以重点关注其中的细分方向,比如电解液,三元锂电池,整车等


创业板注册制要成功,全面注册制要推行的时候,那么A股最大的条件就是慢牛行情,还有十四五规划的概念预期发酵,所以调整下来还是会继续走高。慢牛行情就是买分歧,卖一致的时候。说到十四五规划,轩阳老师近期给大家分享氢能方向,持续爆发,大家潜伏到了吗,下面还有个细分板块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受益标的,就是环保方向!


大家知道环保是政策大力扶持的品种,同时也将是十四五规划的一个重要的方向,十四五规划中纳入了环保,其实这个一点不意外,环境的保护是全球都应该重视的问题!其中细分方向,大气治理,污水处理等受益明显,今日龙头美晨生态直线封板,带动中金环境,兴源环境等拉升,之前光伏,第三代半导体等十四五规划受益方向,大涨几波了,而环保今日明显有资金在吸筹,预计有望接力,大家可以重点关注其中的龙头个股机会。


另外网红经济板块,今日强势爆发!这个方向轩阳近期是不是提前给大家分享了!近期收评都重点强调了这个方向,因为前期网红经济还没有得
到资金的关注,轩阳为什么能够判断出,这个板块将成为热点呢,这就是老师的实力,先知先觉的埋伏好事件驱动标的,低吸潜伏,等待风口的到来。随着双十一的临近,预计网红经济这个方向,后期仍有波动上涨的动力,继续低吸其中的优质个股。


总结:持续阴跌5日之后,今天股市迎来有人气回升的缩量小反弹;从技术面图形来看,并没有形成向上的攻击形态,属于震荡小跌,回补下方缺口的小跌行情中...所以,行情并没有因为今天缩量的小反弹,而好转,而势强!何况“她”(外资)在下午反弹之际,逐步的卖出!除非周三,放量拉升,不过将面临10月19日套牢盘的反扑;不如继续震荡,把缺口回补了,至少要回补3286-3280点缺口,否则出现大涨行情的概率,就会很低!:中国股市规律:缺口必补!周三研判:轩阳认为,周三会是窄幅震荡行情,不敢上,也暂时不敢下!当然,如果向下,回补缺口,还是低吸机会!






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