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0月22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0-10-22 09:06阅读: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高开之后一路下跌,尾盘银行、保险护盘;K线收探底回升的假反弹K线,参考意义不大;均线系统乱,向上冲,必然回落;且3280-3286点缺口,必补。创业板两阴加一阳,属于空方炮,是一种看跌的形态;所以创业板方向下跌的概率最大;2679-2684点缺口必补,然后会继续下跌到20日线附近。
总合分析:大盘虚涨个股真跌、蓝筹护盘外资出逃、创指空方炮再现.......请大家不要被蓝筹股的虚拉指数,蒙蔽你的双眼,芯片等科技股才是股市的人气核心力量。继续维持原来的研判:3280-3286点缺口,必补!策略轩阳认为,今天还是弱势调整行情!记住,向上拉升,会跳水的!当然,如果向下,回补缺口,还是低吸机会!
从盘面看,这几天行情有个特点,就是轮动非常快,启动迅速,前天是注册制新股、新能源车,昨天就是防疫、网红、量子,尤其是尾盘,量子通讯崛起,防疫概念退潮!无双的想法就是降低预期,不要期望值过高。昨天盘中回答股友的的问股也也说到了,“短线套利而已,不要长情“
昨日网红经济板块强势爆发,轩阳提前预判了这个方向!是不是很给力,大家潜伏到了吗?,昨天的最强风口,因赛集团二连板,
电声股份、宣亚国际龙利得等拉板,双十一在望,昨晚舆情继续发酵,今日看冲高的力度,如果因赛集团能够冲击三连板,那么网红经济还有继续表演的动力。另外随着双十一的临近,相关概念股,有望上演波段轮动行情。
另外除了网红经济外,还有一个方向也可以重点留意,这就是环保方向,据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环保行业将成十四五规划第一个落地的行业,规模有望达到百万亿。环保股作为政策大力扶持的方向,整体板块并未出现大涨,下周大会期间,如果有利好出台,将会刺激相关概念,所以大家对环保细分方向可以重点留意,比如固废处理,污水处理,大气处理等
9:36:开盘急速下杀,股市温度计开盘-16度,瞬间到了-26度,说明今天空方的情绪很强,暂时观望着,创业板已经回补下方最近的缺口,分时券商、银行、保险等还是大金融护盘但是整体力度有限,分时黄线代表的题材股已经开始直线跳水了,大家别慌
9:42:前两日都是开盘急杀,都缺口附近就拉起,今天大家保持冷静,不回补缺口,绝不轻易进场,银行开盘虚拉,坚持不了多久,但是今天,坚持的太短了一点吧!瞬间下杀,出现小双头,说明护盘力度不稳定。
9:50:下方3280点的缺口回补之前,建议大家尽量轻仓为主,整体要控制好仓位,不要轻易被短线的反弹诱惑、诱骗、诱导、诱多,时刻保持冷静的思维,看创指分时图,创蓝筹表现弱势,但是题材股有反弹的想法,部分注册制次新超跌反弹,注意反弹之后又要调整,所以也不好追,大盘分时破新低了,回调8个交易日了,还没有回补缺口,真的磨叽


10:02:创指分时不断破新低,今天的下跌大家不要怕,近期的下杀距离缺口都比较近,如果手中有被套的个股,仓位不重,就可以再坚持一下!大家注意昨日强势的网红经济板块,今日冲高回落,资金抛压明显,现在这个方向,有调整的风险,没有先手的股友,不要去参与了!


10:12:分时加速跳水,轩阳近期持续看跌,缺口必补,大盘正向着轩阳研判的方向进行。希望大家都听话了,保持低仓位看跌,目前已经跌破了20日线,市场疲软,但是创指分时航线相对有韧性,绩差股来市场吸金,但是不建议大家去碰,风险大


10:24:缺口:最近,股市反复诱多套人,包括国庆假期之后的虚涨实跌的行情,所以,轩阳研判了,大盘下方缺口必补的研判;目前正在回补3280-3286点缺口,这个缺口必补!回补之后呢?会立刻反弹吗?这个反弹可以参与吗?轩阳的看法是:不建议参与!原因是:既然国庆假期之后的上涨,是虚的,那么跳出来的两个缺口,也是虚的。所以,回踩3260点缺口附近的时候,做一把,到是可以!


10:38:前1小时,大盘缩量8亿,深市缩量290亿,合计缩量298亿,今天量能合计2595亿左右,今天下杀缩量,说明还是弱势震荡行情,目前缺口没有回补完全,此缺口也不适合稳健的投资者参与,整体,还需要大家控制好仓位


10:46:缺口未回补完全,就开始了反弹,但是无量,缩量反弹,也很难维持的哦!大家不要被诱惑,目前外资净买入-22亿,说明净卖出22亿了,今天市场开始围绕十四五规划展开拉升了,第三代半导体,环保等潜力方向,持续火爆,大家不要忘了,还有军工方向,也是值得大家布局的品种哦!


11:20:分时继续回落,目前还是-21度,这样的行情,很弱,不适合追的,轩阳的风格整体是偏稳健的,宁愿错过也不轻易错过,一向是求稳的,稳扎稳打,所以更愿意去做有确定性的!对于个股而言,就是喜欢偏低位的,有预期的,有利好的,形态美的!


11:32:创业板炸板率今天挺高,还有不少市场人气股拉升冲高后,还是冲高回落为主,显示出资金追涨意愿不是很强,今天上午低开,探底回升,分时回补了部分缺口,但是没有建议大家低吸,那么,新的机会,合适再来呢,下午还会像前两天那样拉尾盘吗?稍微午间收评告诉大家最想要的答案!


13:12:大家下午好,下午开盘,创指分时题材股与蓝筹股有分歧,绩差股表现强势,有吸金作用,芯片方向还有护盘动作,但是注意,超跌反弹,不是反转哦!目前盘面依旧是空方强势,赚钱效应偏低,分时的虚涨、虚反弹大家一定要冷静对待


13:22:现在环保方向主要是缺少一个能够有涨停的品种!目前大家可以细分挖掘三大方向,大气治理,污水处理,和固废处理,目前俩个核心人气股一个是浩丰科技一个是中能电气,下午就看这俩个票是否能板,如果板了就会带动场内氛围,指数这里缺口也补了,北上也稳定一些了,就看是否合力了!中能电气有资金在打板!现在还是缺少一锤定音的勇气!


13:45:大盘、创指走出了单针探底的形态,但是目前-11度,还是偏冷的行情,下午内资发力,小幅震荡着向上,外资基本持观望的态度,没有形成合力


14:00:午后指数持续震荡走高,特斯拉板块相对活跃走强,不过涨停家数却下降了很多,很多股量能和形态符合,但无人点火。总体来看,市场调整已经接近后期了,就差个合适的转折点。​上午拉升的股,除非涨停,否则下午如果没人抬轿就很可能回落,明天还得计提一个低开。弱势行情就是这样。所以当前大家还是要控制好仓位,不要在去追涨


14:10:市场再度回到3300点支撑位,大家可以继续把握十四五规划方向中的,环保,军工方向


14:18:下午市场继续维持震荡,在没有具体方向的情况下,市场再度小幅回落。人气股方面,电声股份涨停成为市场唯一连板,消息面今晚就是mate40的发布会,还是有资金在博弈这个预期的


14:25:证监会副主席李超表示,全市场推行注册制条件已经具备 。券商 分时急拉


14:35:券商尾盘发力,方正证券直线涨停,财通、国金跟涨,强行把日线级别的MACD从死叉挽回回来。 ​​​​注册制开启!这以后股票数量会越来越多啊,所以后期选择股票越来越有难度,纯属靠运气赚钱的日子一起不复返了,所以需要多多研究公司的基本面,大家需要一个老师的陪伴和指导!


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