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0月23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0-10-23 09:07阅读: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昨天继续探底回升,有点:涨不上去,也跌不下去的感觉;虽然大盘处于相对高位,其实大部分个股都可能在3000点了,不信大家就翻阅一下!昨天按照轩阳的研判,回补了3280-3286点的大部分缺口,就差1个点,然后就反弹了,又给大家留下了一个隐患,还会回补吗?轩阳认为:会!必须回补!不过在回补之前,可能会再来个反弹,也是可能的!
创业板如期回补了下方第一个缺口,也如期回踩到了20日线,小幅反弹;不过也留下了上方的一个缺口,如果这个缺口不去回补,上方就是看跌的“岛形反转形态”。代表空方强大的标志。策略目前的状况和国庆节前的状况,非常相似,甚至可以用相同二字来形容!因此今天和下周一,下跌,都是短线买点。
板块轮动很快,昨日表现居前的量子通信今天就是调整居前,疫情类昨日尾盘出逃后今天继续调整,而昨日跌幅靠前的科技股今天是表现居前,不过主线新能源类还是相对持续的,分化也是给机会。目前对于题材的炒作,需要结合大盘情绪来,盘面情绪非常重要,题材的发酵拉升基本都是配合盘面情绪,参与的机会在于弱转强,不到情绪拐点,不参与,在这之前即便参与也要严控仓位
热点上,今日继续看好军工方向,今日10月23日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个大会或将进一步刺激军工股的爆发,同时美接连批准对台军售,国防部严厉谴责,也将促使军工迎来事件驱动,今年是军工的大年,在“十四五”规划预期升温的背景下,我国军队现代化建设实际执行速度有望超预期,军工产业链或将维持高景气度。近期军工方向连续几日调整,昨日有部分个股出现企稳回升的走势,预计今日该方向有望卷土重来,大家可以重点低吸其中的优质标的。短线快进快出为上策。
另外环保板块今日也出现小幅的异动,这个轩阳短期持续看好,作为十四五规划有望第一个落地的行业,环保受到国家的强力支持,目前看大家可以继续围绕大气治理,污水处理,固废处理等三大细分方向,并结合创业板叠加概念,继续底部布局。轩阳所分享的板块,都是具备事件驱动的,有逻辑的,同时板块涨幅小,后市上涨概率较大,而涨幅过大板块,轩阳是不会给大家推荐的,让大家高位接盘,轩阳干不起这种事情,这都是轩阳的心里话,轩阳素以稳健著称,股市笑到最后才是王者,所以大家要摒弃追涨的想法,多多耐心跟着轩阳一起,共同探寻先知先觉的奥秘在哪里!
9:42:目前开始不温不火的行情,大家不要着急,轩阳看着呢,大盘分时翻红,硬核芯片急拉,券商护盘,芯片强,科技股强!科技股强,则股市强!大盘这波拉升有力度哦!猜猜目前股市温度计多少度?
9:48:市场出现一波快速的拉升!好现象!沪指开始向3330点发起冲击!大家可以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的方向来展开操作,比如军工,环保,粮食安全这些都是大家低吸的方向!下周就要开五中全会了,预计资金将继续攻击十四五规划受益的方向品种
9:58:目前股市温度计16度,跌破了20度,维持了10分钟而已,说明,分时反弹还是有诱多存在,暂时不可以轻举妄动,大盘、创指冲高后回落,创指触碰5日线后,急杀,刚刚大家没有冲动吧?
10:08:大盘又是冲高回落,这样的无量冲高,是很难冲上去,回落也是正常。大盘想上行,大金融必不可少,同时量能也放大,否则就是上上下下的震荡行情,缺口回补之后,会出现大的机会!但是缺口回补之前,也会有分时的反弹。只是,有些反弹是诱多,不可以操
10:20:今天应该问题不大了吧,创业板指数的黄线上穿了白线,但是上证那边白线上穿了黄线,情况相反 ​​​,说明还是分化行情!大家一定要严格控制好仓位,不要盲目的去重仓!




10:32:创指下杀,有翻绿的节奏,但是题材股表现还不错,注册制新今天依然还领涨呢,创指翻绿了,和题材股的间距扩大,大盘分时白线还在上,有大蓝筹护着。
10:45:今天量能合计2422亿左右,今天继续缩量,目前两次的反弹,量都太小了,无量反弹的后果,看大盘的分时图,每次回落,都不破新低,回踩上升趋势线,但是目前确立上涨需要顶部创新高,目前分时再次回落,而且分时黄线也要翻绿,大家把握不好就多看少动
10月23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0:56:容大感光闪崩跌停,这种高位的庄股,今日有资金出逃明显!直接打压了创业板,所以大家要做好防御性的准备。多多关注十四五规划受益的方向品种


11:12:昨天看了轩阳晚评的朋友们,遇到现在这样的分时下跌行情,不担心吧?节前外资连出8天,节后大涨,目前外资连出7天,重阳节后,大概率也有新的行情,所以,今天的下跌不怕,今天、下周一的下跌,是在创造机会哦!


11:32:上午收盘总结:今天上午的盘面很精彩!开盘不就开始急拉,股市温度计也瞬间上了20度,可惜,没有维持太久,说明目前的行情还是不够稳定,尾盘拉军工,有什么动作吗?关注轩阳解盘室,午间股评稍后出炉!


13:58:大家下午好,午后市场进一步的调整,虽然上午银行等大金融板块都有护盘,但明显护不住,活跃资金都去玩可转债了!市场目前困境只有存量资金,外资通道关闭了,内资自己砸的嗨,盘面上,现在连创业板注册制次新、以及那些高位大白马都在被机构猛砸,这样搞,市场想不调整都不行了。​不过观点依旧不变,3300以下,​部分股的买点已经出现!


14:10:下午从开盘之后的这波跳水,杀伤力,特别强,分时放量,蓝筹、白马护盘,都护不住,说明卖压很重,今天和下周一,跌透了,也好,反弹更有劲!创指缺口已经回补了一大半,真好,大盘距离缺口也很近了,大家稳住心态,一起等待补缺口后的行情。


14:22:A股的缺口规律,再次验证了!创业板回补了国庆假期的两个缺口!逢缺必补!资金等不及了,创指缺口一回补,就迫不及待进场了,都不等大盘回补缺口,还是轩阳说的,今天、下周一,分时的下杀,别担心。


14:32:昨天最低探至3281点,距离缺口的回补不到一个点,今天算是二次回踩确认,对于激进、喜欢做短线的朋友来说,今天的快速杀跌又是绝佳的短线切入点。震荡市当中,跌了要敢于出手,涨了要舍得兑现,严格遵守短线原则,快进快出。对于谨慎的投资者来说,在方向没有确立之前,继续保持谨慎。


14:45:沪指到达3280点,回补缺口了!终于补上了,


14:55:大盘成功的回补了节后的第二个缺口,目前实时温度-43度,激进投资者可以在今天和下周一的下跌中,低吸个股。稳健的投资者,等回补3260点缺口,今天就这样了,祝大家周末愉快,感谢大家的支持!






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