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0月26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0-10-26 09:06阅读: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周五开盘后上午两次冲高,到10日线附近,迫于压力开始震荡行情,下午加速下杀,回补了3280点的缺口,尾盘再次急杀,跌破20日线,5日线已经死叉10日线,目前距离下方3260点附近的缺口越来越近,说明再来一跌就容易出现机会。创业板分时冲高后开启震荡下跌的趋势,完全回补了节后的缺口;k线受中大阴线,说明空方十分强势。但是没有释放过多的恐慌盘,说明机会也在接近。
综合分析:创指缺口已经回补,大盘就差3244-3260点缺口了,根据股市轩阳的数据论战,上周五(已如期下跌)和下周一,下跌是短线买点,是机会!今天是五中全会开会的第一天,市场不乏会有维稳预期,所以大的风险在降低。策略:今天顺势回调,还是机会!激进投资者:可以在今天下跌中,低吸!稳健投资者:等大盘回补3244-3260点缺口,可买入!股市价格低了,然后周二,外资很可能会买入,再次组织一波反弹!
今天重点关注方向,一个是防疫概念,美国最新单日增9.4万例,这是要翻车的节奏了!欧洲很多国家提高了防疫等级;新疆喀什猛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消息刺激下概念股能否止跌反弹?重点关注医疗器械,检测试剂概念股的投资机会。另外今日是五中全会召开的日子,将审议十四五规划,预
计这个方向,仍有反复活跃的动力,可以重点关注十四五规划受益的方向。比如粮食安全方向,第三代半导体,医疗卫生等方向,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另外对于军工方向,现在只能以快进快出的策略进行,主要是前期涨幅太大,要降低收益预期,不要过度追涨,关注创业板叠加军工的方向标的。10月市场就是震荡,大的上涨趋势没有,但是只要不是单边下跌,结构性机会依然较为明显,轩阳就是喜欢现在的震荡市,震荡市中可以充分的体现轩阳先知先觉的重要性,先资金一步布局,等待起涨
9:34:沪指低开0.59%,深成指低开0.55%,创业板指低开0.58%,白酒、证券、机场航运等跌幅居前。开盘温度:-15度,今天市场低开,直接跌到了节后第一个缺口附近,研判不变,下方缺口回补完全,容易出现机会!暂时开盘下杀,不恐慌,不盲动
9:45:目前在下杀恐慌盘,大家稳住心态,缺口回补之后,就等企稳的机会了,今天的下杀属于白马股补跌的行情,大家看分时黄线,是不是在白线之上!上周大蓝筹虚拉指数,个股不跟,分时白线在上,黄线在下,今天,蓝筹股补跌,分时白线在下,黄线在上,说明之前虚拉指数的蓝筹股在补跌,同时个股跌幅有限了,所以今天的下杀,大家要稳住心态,真的不要慌哦
10:00:今天早盘白马股暴跌,茅台券商直接砸盘,指数在继续下行回补3218的缺口。纵观来看,大盘开盘直接回补了下方3240点的缺口,急跌快速回补缺口,整体也预示着市场调整就快要结束,大盘目前还需要时间止跌企稳,权重蓝筹调整,a50指数跌幅较大,继续忍耐,等待最后的机会。​
10:06:今日热点:领涨:物联网、充电桩、人脸识别、数字货币等。领跌:券商、农业、白酒、饮料、银行等,大家发现了吗,今天领涨的都是题材股-科技股方向,领跌的是蓝筹股,正如轩阳上周说的:蓝筹虚拉指数,后期需要补跌,今天正在应验中…
10:16:创业板上周已经回补了缺口,今天相对抗跌。外资今天继续休息,究竟是谁在砸盘,大家心知肚明,机构近期对白马的撤离已经很明显了,散户根本做不到这一点。今天整体都还行,今天走V的概率比较大。
10:28:特高压、区块量、光伏、5G等,今天的上涨属于超跌反弹!上周的下跌,很多朋友都坚持不住了,轩阳每天都在给大家信心,告诉大家一定要坚持住!今天终于迎来了曙光!
10:48:前1小时,大盘放量270亿,深市放量193亿,合计放量463亿,今天量能合计2885亿左右,反弹最怕的就是没有量能支撑,但是今天探底回升,释放了量能,整体量能虽然不大,但是在股市中受伤的人气需要慢慢恢复,另外明天还有外资参与,今天的量都是内资的
10:58:注意,大盘创指分时开始缩量了,早盘低吸的朋友,有空间尽量高抛,目前还是震荡市,一定要把风险放在第一位,轩阳研判,后期还会有低吸的机会哦,大盘分时黄线翻红,题材股强,白线代表的蓝筹股相对 弱势一些
11:12: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是市场主要追捧的对象,炒完整车特斯拉概念股之后,现在到了整个产业链的充电下游,充电桩基础设施,今天早上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潮,20cm就有5家涨停,双节电器、和顺电气安科瑞大烨智能,创业板指数继续拉升,目前压力位在2640-2650点,这个位置如果不能放量突破,还需要谨慎一些
11:35:上午收盘总结:今天股市如期回补了缺口,探底回升,给了大家低吸和高抛的机会!上午轩阳已经给大家做了研判,你把握到了吗?下午能否再次强势拉升呢?轩阳午间股评给你答案!
13:10:今天大盘如期回补了节后的第一个缺口,再次证明轩阳研判的专业性!大盘分时探底回升,创指深V翻红,盘中都给了低吸机会,轩阳也及时给大家做了研判,你参与了吗?另外,上午虽然是探底回升,但是量能不足,放量力度不够。上午尾盘已经有个股开始回落,所以建议大家上午低吸后,有空间的,尽量兑现,毕竟目前是弱势震荡行情,后期轩阳还会研判好的低吸机会给大家。如果空间不大,也没关系,明天北向资金进场,连续7天卖出之后,买入的概率大。
13:16:今日头条概念异动拉升,赛为智能涨超7%,紫天科技、佳云科技省广集团天龙集团博彦科技等跟涨。网红经济板块再度卷土重来,距离双十一还有段距离,这个方向还有波段反复的机会。
13:30:轩阳的技术理论口诀:均线是水、K线是舟、量是马达,下午分时没有量,难有大的反弹,有量有行情,有量才有机会,暂时先观望着,光大证券触及跌停,券商股真是垃圾!
13:55:强支撑:回踩目标3220-3177点,越是靠近3177点,风险越小,机会越大;大家可以选择以分仓的方式布局!
14:08:券商、银行等权重股的拉升耗费太多资金。就像上周权重股上涨,但个股却不活跃,而今天券商、银行等权重股下跌,资金从权重中流出,回补广大个股,光伏、新能源车、充电桩和消费电子等个股,目前大家都在等着政策落地,给一个明确方向。所以这两天要密切关注会议。 ​​​​
14:36:市场目前量能5487亿,大盘依旧弱势,基本上没多少增量资金进来,​人气低迷、赚钱效应冷到极致,今天大会开幕,内资这个玩法够狠。指数的话,3200是极致位置了,目前来看。​还有40个点,下到这个位置的概率不大,继续看看​后面市场如何选择。中能电气强势封板,这个人气股涨停还是有很大提振作用,说明游资情绪有所恢复,加油!
14:54:尾盘市场开始出现一波快速的回升,创业板领涨,有资金开始抢先手回补仓位,折腾了一天,尾盘最终还是选择了人气股,资金也终于勇敢了起来,英飞特成功接力高度3板。上周可转债疯狂表演,情绪已经被压得很厉害了,加把劲随时就是转折。
15:05:收盘总结:上午探底回升,下午继续二次探底后拉升,盘中给了两次回调的机会,但是整体是缩量,将将上6000亿,明天北向资金休假回来,还会出现新的低吸机会吗?稍后晚间股评出炉!




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