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周二震荡反弹的概率大

2020-10-26 17:02阅读:
股市两大隐患,今天消除了其中的一个隐患;最终大盘收跌-0.82%,创业板收涨0.65%;蓝筹股大跌(高位补跌性质),光伏、消费电子等科技方向回升领涨,对大势起到了稳定作用,全天探底回升为主!,今天大盘如期回补了国庆以来的第二个跳空缺口(虚涨行情),再次证明了轩阳研判的:假涨行情,轻仓等待才是王道!今天在大盘回补缺口之后,轩阳公开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低吸了!


盘面上,临近尾盘部分人气股开始出现回封涨停的动力,中能电气,英飞特带动充电桩,智能电网方向反弹,预计市场仍将以结构性行情为主,低吸优质个股是合理的操作策略,随着五中全会的召开,十四五规划依然是为了关注的焦点所在。热点上,大家可以重点关注储能方向,储能的上游主要应用于光伏发电、风能发电、特高压供电、新能源车供电等,从上游光伏发电炒到中游电力运输再到下游电力储能,主力就是根据这一条产业链的逻辑进行炒作。储能作为新能源发电最后一环,最后一块价值洼地,万亿级别市场即将展开!大家可以重点关注其中的机会。


另外今日午后抖音据报道将登陆港股,刺激抖音概念股,网红经济概念股拉升,随着双十一的临近,相关概念仍有反复活跃的动力,可以采取快进快出,高抛低吸的策略,进行波段操作。当前高位切换现象十分明显,高位白马股大跌原因与其说业绩不达预期,不如说涨幅太高!而且机构跌停板出货也赚的盆满钵满,原因就是轩阳一直强调的成本优势与机构相比,散户投资者只能致力于控制自己的成本,方能更好在市场中生存。


短线级别研判:大盘:如期回补了国庆假期之后的“诱多假涨行情”,今天收回补缺口之后的探底回升的阴锤头线;从趋势角度来看,从阴跌到急跌,说明做空力量的宣泄无限接近尾声了;短线反弹随时展开!创指:先回补缺口,先反弹,所以今天反弹力度要比大盘大一些;短线急跌的概率不大了,稳住震荡的概率大。


综上所述周二看点:看点一,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向下拐头,有望形成双底形态,人气反弹有望开启!看点二,外资经历连续
7日卖出之后,能否买入!看点三,硬核芯片指数,周二不大跌,就打破了之前的规律,反弹在即!周二研判:轩阳认为大盘周二震荡反弹的概率大(之前研判的,上周五和本周一下跌是买点);如果周二盘中先跌,还是短线低买的机会!本轮调整,重磅支撑:3220-3177点不变!


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