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0月29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0-10-29 09:11阅读: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分时先抑后扬,不过黄线在下,说明题材股还是有点小差的;昨日的K线回补了上方大部分缺口,攻击到5日线之时,小幅回落,轩阳认为5日线的压力并不重;从短线趋势来看,仍属于下跌趋势中;创指:上午盘中,创业板黄色个股线出现了一波急速领跌走势,带坏了A股;K线收小型红三兵形态(比较虚),目前已经反弹到下降压力线附近了,短线遇阻回落的概率较大
今天是周四,大家最怕的一天;从指数来看,创业板虚涨,已经反弹到了压力线附近,短线确实有震荡回调压力;而且今天还是出现了很多硬核股、白马股闪崩的走势,说明三季报的地 雷还没有出尽!因此轩阳认为:周四收小幅调整的K线为主;如果在本周五之前,股市还有下跌,轩阳的看法是:仍为机会!(比较好的信号:外资结束了连续8日的卖出,首次转为买入)
策略经过持续下跌的A股,最近刚刚止跌,昨天研判,从日线级别来看,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并没有出现“人气小双底形态”(昨天仅仅上午急杀盘中出现了),还没有起到真正诱空的效果所以,借助昨晚美股的大跌,今天来个回踩,也是好事!大家也要注意一点:A股10月23日、26日大跌之时,美股可是安然无恙啊,
就是说:A股市提前下跌的,美股是后来补跌的!再说,最近A股的不断下跌,很多人都在认为与全球最大IPO蚂蚁集团上市有关,那么,今天申购了,不排除XXX会有护盘,维护稳定。轩阳认为,预计大盘低开也就是在:-1%左右,然后回升的概率大一些!
大家可以继续围绕十四五规划展开布局!其中环保,新能源,储能,军工等环节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看晚上的十四五规划是否有超预期的利好出台,大家可以提前埋伏好。另外无双认为氢能有较大的潜力,主要是氢能已被列入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任务。随着国家战略层面支持的深入,“十四五”期间,氢能产业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氢能产业在过去20年都很受重视,现在正在酝酿“十四五”氢能支持政策,燃料电池仍是氢能发展重点,有可能还会单独出一项氢燃料电池的支持政策。
9:32:美股大跌,A股独行不?昨晚美股大跌近千点,但其实A50也只是小跌收盘,而且今早美股期指也已反弹,估计影响有限,开盘温度:-37度。低开不恐慌,轩阳在哦!回踩目标3220-3177点,越是靠近3177点,风险越小,机会越大


9:58:近期的市场差不多就是底部区域了,一个原因是蚂蚁金服大块头11月初上市引发的吸血,另一个是回顾A股历史上的“抱团取暖”,出现最强势、最优质公司补跌的现象,往往是大盘调整接近尾声的一大标志。江铃汽车直线封板,两连板!带动汽车整体板块大幅拉升,市场结构性机会依然较大


10:06:昨天欧洲和美国股市集体闪崩,但是A50股指没有跟跌。目前美股期货盘三大股指都是反弹1%左右,上次美股大跌A股是低开高走,这次会不会走出相同行情,以彰显大A的特立独行!新能源汽车中军比亚迪已经翻红了,不过两个短线龙头还在水下。早盘成交量比昨天大,有抄底资金进场,今天即使不涨,也不会大跌了。


10:20:今日(10月29日),蚂蚁集团A股网上申购开启。根据安排,网上打新中签结果将在11月2日公布。根据前期公告,蚂蚁集团A股发行价格最终确定为68.80元/股,申购代码为767688,上市后代码为688688,网上发行数量为6683万股。申购上限31.7万股,顶格申购需要配备沪市市值317万元。竟然还有朋友问要不要参与蚂蚁集团的打新,当然要参与了,又没啥风险,港股A股都要参与,港股还能加杠杆!流通盘小,关注度高,蚂蚁上市首日必然大涨,50%只是起步价,直接翻倍都有可能!


10:30:轩阳认为氢能方向值得大家重要关注!主要是氢能已被列入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任务。随着国家战略层面支持的深入,“十四五”期间,氢能产业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氢能产业在过去20年都很受重视,现在正在酝酿“十四五”氢能支持政策,燃料电池仍是氢能发展重点,有可能还会单独出一项氢燃料电池的支持政策。


10:52:创业板指数率先翻红,主板也很快翻红了,符合早盘的预判,先跌后拉升!北向资金近几年持续流入,去年买入3500多亿,而今年目前连1000亿都不到,只有976亿,A股正在逐步走向国际舞台,所以,大家一定要对未来的行情抱有希望!


11:12:两三大股指双双翻红,A股真是牛气!早盘就明确指出,今天低开后探底回升的概率很大,恭喜有加仓的朋友,可以考虑做个T了。


11:32:昨夜美股大跌-3%以上,轩阳研判:预计大盘低开也就是在:-1%左右,然后回升的概率大一些!结果:大盘开盘-1.02%,低开震荡拉升,目前大盘创指均已翻红!下午会跳水吗?等轩阳午间股评


13:15:下午,由于资金会担心今晚美股下跌,所以不排除下午会出现上午低吸盘高抛的回落,下午小幅回升的概率较大,不过小红K是注定了!耐心是一种美德,耐心的锁定轩阳直播间,给你照亮前方!大家刚刚没有被开盘的分时下杀吓到吧!创指分时小V,目前已经开始反弹了,A50也拉了回去,北向资金开始流入,但是整体为流出2亿


13:32:据沪深股通资金流向显示,截至13点20分,北向资金流入9.12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26.85亿元,深股通流入35.97亿元。北向资金经过情绪释放,再次明显回流,尤其是深股通资金做多意愿强。 ​​​​充电桩方向连续2日走强,不过,大家注意涨起来的,就没有追高的必要的。


13:40:早盘市场顶着恶劣的环境走出反弹实属不易,从整个盘面看,题材热点依然还是围绕十四五规划相关,新能源汽车是唯一穿越出来的主线,龙头比亚迪不断走出新高,对板块有提振作用,后排跟风轮番上涨;光伏概念在调整近一周后,今天表现不错,板块多只个股涨停,轩阳追求的是能够长期的在股市中生存,能够稳定并且持续的盈利!只有坚持以下四点,1.不追涨!2.控制仓位!3.把握自己看的懂的机会!4.学会见好就收!才有希望能够实现账户稳步走高!


14:00:北向资金分时开始犹豫了,不像上午那么坚定的买入或者卖出,大盘分时也开始磨叽调整,不过创业板指数成功突破2700点,低开高走蕴含较大的动力@!


14:12:比亚迪近期走的太强了,成为国内新能源第一龙头标的!汽车股中期趋势已经打开了!目前股市又是赚指数不赚钱的一天。但指数先稳定下来,也是很重要的,个股等指数企稳后,一般还是会有机会的。先等大环境稳定住,别急! ​​​​


14:22:指数下午涨幅进一步扩大,虽然不多,但这行情也算很强了,不过拉指数的主要是权重,白酒医药中权重就不少,下午证券板块也是有所表现,所以给人感觉指数涨了些,个股还不是很明显的赚钱,这是因为代表题材类的黄线​目前还是下跌


14:28:比亚迪直线封板,太强了,巴菲特又赚嗨了,比亚迪持续走强,午后拉升封板,总市值达4500亿元,目前成交额超80亿元。


14:46: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5亿元。目前还是一天涨一天跌的走势,也就是今天强势明天就弱势,要留意两个方向。权重里面银行保险均是强势后回调(保险还创近期高),高位已涨的要小心


15:00:尾盘大盘创业板分时小幅跳水,这就是上午低吸,做T的资金,再卖的走势!低吸的卖了,减轻周五的抛压,挺好!收盘了,大家辛苦了,老师写收评去了!今天大家赚钱了吗?




位铁粉阅读完文章后,如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