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大盘和创业板反弹概率大!

2020-11-26 17:09阅读:
经过昨天的大跌之后,今天股市走出了先弱后强震荡反弹走势;大盘收涨0.22%,创业板收跌-0.23%;昨天研判,创业板跌破2593点,就会拉起;实际创业板分时跌破之后,墨迹了阵子,然后爆拉拉升,嘿嘿!轩阳还是很有能力的吧!周三的晚间股评,因为大盘比较虚还有下跌空间,所以轩阳短线只看创业板指数,今天创业板跌破2593点之后,没有立刻反弹,今日市况:震荡小跌;涨停梯队差(打板必死),整体来看,空方还是偏强。


外资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实际净买入60.2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1.5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8.7亿元。外资今天是逢低大买特买了,关注明日市场能否放量反弹。军工板块今天表现最强,有昨日消息刺激的原因,更多是也目前老题材退潮后的一个空档期,不过没办法带领盘面起到高潮作用,只是光板块高潮,无法激活市场做多热情,能起到这个作用的只有券商及科技板块~!目前看军工今日有大热的迹象,防止明日出现回落的风险。操作上,中线继续格局手中个股的节奏滚动操作,这里的反弹力度主要看金融周期股的表现,可小仓位把握个股分化反弹的节奏,等待明天的强弱转换。


对于短期的热点,无双建议大家重点关注充电桩方向,特斯拉拟投资4200万元在上海超级工厂附近新建工厂以生产充电设备。该工厂计划明年2月份完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充电桩10000件。特斯拉已在全国建成充电站346座,占其总量比例18%,且有128座在建,合计474座;建成超级充电桩2506台,占其总量比例14.7%,主要分布在中东部城市,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分布密度较高。特斯拉一旦在中国建造充电桩,有望带动相关和特斯拉合作的充电桩企业,大家可以重点关注其中的龙头标的。




综上所述:大盘收探底回升阳线,因为有上证50(上涨0.74%)、周期等的护盘,大家注意这些板块都是高位股哦,让他们护盘,效果不会好,因为还会补跌;创业板也收探底回升的阴锤头线,轩阳看跌大盘,大盘跌了,而创业板并没有像轩阳预计的很强,实际是很弱的;加上创业板上方均
线的反压,暂时定义为超跌反弹;从整个股市大形态来看(V股指数),还有下跌空间,而且未到跌到强支撑,目前仅仅为超跌反弹而已;周五研判,轩阳认为,大盘和创业板,反弹的概率较大;如果反弹力度不大,后期还会有下跌动作!至于明天的反弹 压力,盘中告诉大家!短线仓位,大家不宜过重!




各位铁 粉阅读完文章后,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请记得收藏或随手点赞支持,也可以转发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关注好轩阳直播会第一时间提示大家机会和风险!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 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