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金融助推大盘反包向上!

2020-12-01 17:28阅读:
两市今日低开高走,金融股再度成为上证反弹的关键主力,银行,券商等联袂发力,但是沪指依然没能创出新高,最高3457点,就差一个点了,有点遗憾。目前技术面上,沪指依然沿着10日均线稳步上涨,目前看沪指11月13日的低点3291点,和11月26日的低点,3344点形成一个向上的通道,沪指只要不有效失守这个通道,那么依然将维持上涨趋势中,后期如果有效跌破这个趋势线,到时候大家要注意风险了!




今日汽车股热度仍然不减,还是市场核心热点之一。比如中线趋势股长安汽车,智能驾驶概念龙头,小康股份,更是持续的涨停。市场整体做多氛围提升,建议短期操作上持股为主,可以继续关注低位补涨的新能源汽车方向,后期还有不少的机会存在。另外工业大麻短期存在较大的事件驱动,受益于拜登上台,将有望放松对工业大麻的限制,同时美股工业大麻相关概念股,近期持续的拉升,A股相关概念股仍有表现的机会,大家可以重点低吸其中的标的。




大盘:波段上涨趋势完好,短期可能会突破3458点,也可能会在此点位附近强势震荡,都正常,大家不要怕;轩阳希望的是:震荡横盘蓄势,然后向上突破。创业板:既然大盘短线无忧,创业板距离大箱体上演还有5.7%的距离,继续支持补涨。周三轩阳认为,按照今天缩量来计算,周三大概率是震荡小K线的形态,个股机会很多,暂无大风险!指数回调依然是机会,具体情况盘中轩阳会给大家计算日内支撑点位的;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上穿了0度,会有两种操作方式:第一种,强势股回调,比如大金融方向,可以关注分歧下跌的回调买点;
第二种,补涨机会,大家可以关注创业板属性的科技股、题材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