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2月02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2020-12-02 09:14阅读: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波段上涨趋势完好,短期可能会突破3458点,也可能会在此点位附近强势震荡,都正常,大家不要怕;轩阳希望的是:震荡横盘蓄势,然后向上突破。创业板:既然大盘短线无忧,创业板距离大箱体上演还有5.7%的距离,继续支持补涨。今天轩阳认为,大概率是震荡小K线的形态,个股机会很多,暂无大风险!指数回调依然是机会,具体情况盘中轩阳会给大家计算日内支撑点位的;股市温度计-人气温度趋势线,上穿了0度,会有两种操作方式:第一种,强势股回调,比如大金融方向,可以关注分歧下跌的回调买点;第二种,补涨机会,大家可以关注创业板属性的科技股、题材股。


策略:今日研判,昨天缩量反弹,而且还是大金融主导的,这个方向是“吸金兽”,而整个股市还是缩量,所以持续大涨的概率不大,需要休息,轩阳预判就是:今天大金融休整分歧,这个方向,趋势很好,但适合回调低吸。大盘蓝筹股休整,创业板继续补涨为主。轻指数,重个股操作喽!


09:35 大盘开盘急速下杀,今天大金融有望带动回调,期待个股的反
弹,硬核芯片指数,开盘就冲高,今天还有个小缺口,说明开盘多方的情绪十分高涨!科创50筑底之后,继续拉升,今天开盘目前涨的都是硬核,芯片每天都会表演,今天开盘就冲,期待能稳住,前天放量,大盘冲高后回落,昨天缩量,走出了反包的形态,今天继续冲高,重点就看量能!大盘、创指均已翻红!
09:44 今天北向资金目前净买入-13.35亿,前几天开盘就疯狂买入,拉大金融,个股干瞪眼,今天北向资金净卖出,个股开始补涨,真棒!
12月02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0:10 创业板目前跌幅-0.9%,大家是不是有点恐慌??其实不必!看图,创蓝筹下杀,-0.9%,但是题材个股跌幅-0.14%,说明下杀的都是创蓝筹,个股不怎么跌所以,不慌!
12月02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0:24 【轩阳解盘室 炒股三步走】炒股必备三步走:第一步,心态,要好!第二步,方法,要有!第三步,耐心,要足!当你拥有了这些,你将有质的飞跃,坚不可摧!北向资金目前净买入-42亿,好的一点是,卖出幅度减缓了,分时线变得平滑
12月02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0:46 前1小时,大盘放量277亿,深市放量313亿,合计放量590亿,今天量能合计3813亿左右,今天大盘创新高,放量哦!,说明多方目前情绪还不错


11:10 根据股市温度战法,目前实时温度:-14度,......(3)“实时温度”小技巧,多方略强的震荡行情:0到20度之间,空方略强的震荡行情:0到-20度之间,日内强势:持续30分钟,运行在20度之上,越高越强!日内弱势:持续30分钟,运行在-20度之上,越高越弱!......符合哪一条呢?是不是,符合第二条啊,空方略强的震荡行情:0到-20度之间,所以,今天是大盘新高,赚了指数,亏钱的空方略强小幅震荡行情!大家已经非常专业了!
11:30 【轩阳 上午收盘总结】昨天股市大涨,今天按照常规的走法,走完了半天行情
大盘创出了2018年的新高3月以来的新高,虽然创业板被锂电池等科技股砸了一把,但尾盘也收了上来,下午,下午的股市是怎样的呢?有没有可能,大盘下去,创业板回升?好,别着急,轩阳马上给大家做全面的复盘!


13:05 大盘:波段上涨趋势完好,可以默念:“趋势在,股在,人在”!创业板:三针探底+小中阳线,短期见顶,今天回调不改变短底形态。从技术面来看,大盘继续强(主线方向),创业板稳定(补涨方向),所以下午股市继续和上午一样,正常的震荡行情!今天有增量,股市依然有赚钱机会,反弹并未结束!




13:16 科创50、芯片分时搜搜搜网上冲!原来是中芯开始拉了!上午问大家中芯何时纳入科创50竟然无一人知晓,中芯国际本月14日纳入科创50,届时,中芯一涨,科创50就会涨,进而带动科技股的拉升效应,所以,这个日子,这个逻辑,大家都要知道哦!
13:40 5G分时异动,芯片、光伏、半导体等继续异动,科技股,牛!今天,谁抢到了科技牛啊!


14:20 今天大部分个股涨跌幅均在3%以内。震荡小涨行情,相对磨叽一点,给大家讲个好玩的
12月02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14:21 大家在生活中有没有遇到“刚刚好”的情况?比如:你喜欢的人刚刚好也喜欢你,缺钱的时候刚刚好发了一笔奖金,看上的股票刚刚好买啥涨啥,委屈时刚刚好有人哄你,手机没电时刚刚好找到充电宝,穿了新衣服刚刚好有人发现并夸你……等等,很多 刚刚好 的时刻?


14:31 上午大盘创新高时,股市温度计都是负的。但是现在,大盘都没有上午的点位高,可是实时温度已经到了0度。说明股市温度计真的是真实测量股市的人气啊!


15:04 【轩阳全天收盘总结】昨天股市大涨,今天如期分化调整,上涨 很温柔,下跌 也很温柔,大涨之后没有大跌,说明人气仍聚集在场内,外资卖出,量能小曾,周四,又是周四,是黑周四,还是红周四呢?近期个股的机会在哪里呢?,好,今天的晚间股评,告诉你答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